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八年,出轨2年多,不想离婚该怎么办。
那时...
结婚八年,出轨2年多,不想离婚该怎么办。
12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你的这个行为模式的背后,很可能是一种“叛逆”,类似青春期对父母的叛逆,因为对父母的强权又怒又怕,不能正面与父母冲突也打不过,就只能做“坏事”气他们,来表达自己的攻击和权利,既然不想离婚,那肯定是跟正妻也有关系的,你觉得呢?
咨询师
朱丽
3年前
你好,结婚八年,一定有很多情感付出。不想离婚一定有不想离婚的理由和内心冲突,可以通过咨询梳理一下自己的想法和需求。
赵菲
3年前
您好,我是菲菲老师,您希望我怎么称呼您? 我看了您的描述,拿到自己该拿的利益,也会以前长久在一起做准备。 私聊发您方便的时间给我,咨询时细聊。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
咨询师
陈诗
3年前
想知道你的深层次需求吗?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具体问题还是需要详细的探讨,欢迎私聊您信任的咨询师,咨询中才能帮您答疑解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文孝彦
为啥一个女生喜欢老是跟别的男生去开房?是不是没有安全感?而且不仅仅是跟其他男生,跟她哥也一样。 然后夜不归家。老是在外爱喝酒。
---
我妈是这种人 不论何时表面上一定要是个好人 她没有任何差错 她对家庭奉献 但是背地里到处找人抱怨 发泄她的不满 当孩子在学校出差错 她选择不闻不问不教育孩子 但是会对其他家人宣泄她的愤怒和不满 所有人指责孩子 她没有任何问题 这是为什么? ?
嘉嘉游
为什么我内心感到很孤单与寂寞 有个朋友天天给我分享日常,会让我觉得少了一丝寂寞,但是有谁可以一直聊呢,我问我身边朋友,她们说我才不喜欢别人给我分享日常,我自己有自己生活,他们爱分享就分享,不分享就不分享,影响不了我,为什么我没有这种状态呢 ?我也做不到,为什么我朋友内心世界那么精彩,而我只有孤单,还需要别人跟我聊天才能缓解我的寂寞,欸
哪吒
在干嘛
有什么书吗
缘分天空
现在慢慢接受父母不爱自己,我该怎么样学会自爱呢?人生一塌糊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