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慢慢接受父母不爱自己,我该怎么样学会自爱呢?人生一塌
缘分天空
现在慢慢接受父母不爱自己,我该怎么样学会自爱呢?人生一塌糊涂,
8温暖
11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我感受到你的难受和失落,常说看见即是疗愈,你觉察倒这些,或者这些也会慢慢成长你。加油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肯定自己,接纳自己,欣赏自己。祝福你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父母怎么不爱你?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你好! 1.你说慢慢接受了不爱了,是这样的吗? 我很好奇,这是你的感受呢?还是父母真实的行为呢? 2.你想学会自己爱自己,说明你想自己独立出来,不需要父母的爱了,但又不知道如何爱自己,是这样吗? 3.你又说你的人生一塌糊涂,那是怎样的一个糊涂呢?能具体聊聊吗?我会一直等你。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接纳自己,对自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别人问我有对象,我应该怎么回答,我不想做不正经的女人。我不想和多个异性闲聊。但是工作需要和异性男生闲聊。我不想脚踩两只船。我应该怎么做把握好分寸。不让别人误会。我没有对象。我不想学坏。
在干嘛
有个借调到重点部门的机会,今天去和他们主任见了个面,主要也是问我过往工作,学历和压力点之类的,说是借6个月,没和我说能不能调,就让我别声张,等通知。他们联系我都1个月了,一来二去今天才见上面,又让我等通知,还让我回去正常干活,好像没啥希望呢! 因为原单位个人提升方面没什么人带动,温水煮青蛙,再加上也是论年头提副职,就想着要是调去提升提升能力也挺好,留下的话解决了基层服务期满了的归宿问题,没留下,用这些能力去进一步备战遴选也ok。当然,这也有挺多弊端的,比如很累,后来者,不被认可,影响晋升。 不过,现在看来决定权不在我,好吧,我继续正常干活去了。
婷婷
活着太累了我真的想快点结束自己。
小黄黄
没有工作的时候,无聊,感觉到疲惫,什么都不想做。现在有人给我工作,我又觉得挺累的,不想干。唉,纠结
叮当
我是主播,如果大哥问你有对象吗。我的回答是我不找。我可能说错话了。旁边一个厅的人她们哈哈笑。她们说我把大哥整无语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难道男女之间就得处对象吗。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我是不是说话太直接,我太伤人了。我错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有时候别人说的话我答不上来。
开心
今早垃圾车五点二十就来了,噪音很大,每次来都能把我吵醒,夏天有时四点半,老公心疼我就在业主物业群发了视频,还说物业不给解决问题的话,发了好多次了物业装看不到不回复,老公就百度搜了下,百度说可以报警,老公就截图发群里了,说不解决就报警的话。我看到后很生气把老公训了,说老公太冲动了,报警的话不能在群内发,发个视频让物业知道其它业主看到后一起解决问题,并不是说冲动的话,说时语气很不好,嗓门还大,老公很委屈说都是为了我,我还训他,以后不管了行吧。请问我这样做对吗?该说老公吗?是不是方法不对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