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是为了什么 找了个厨师老公每天除了上班还是上班下班都
夨坕
结婚是为了什么 找了个厨师老公每天除了上班还是上班下班都没什么沟通 他休假基本没时间陪我 只顾着自己打牌 这段婚姻让我感觉很不开心 基本都没有感情交流
9温暖
17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爱是投其所好,知道对方的爱好吗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好,其实你内心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对吧,只是因为一些焦虑让你维持了现状,慢慢学着成长,知道自己向往的生活和现实的差距,关注自己的情绪,感受,提高分析判断能力和行动力,很多事情,你只要迈出第一步,剩下的就不是问题了,相信自己
夨坕
5年前
沟通不起来 我感觉我们沟通会很累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今天我女朋友过生日,本来一切都挺顺利的,也把她哄得挺开心的。结果吧,她当时就跟我说你过生日的时候,一定让你开心。我当时说了一嘴你要是我生日那天跟我领证会更开心了。她说那不能的,我不能说那么早跟你领证的,咱们领证的话,也等一切都筹备的差不多了,我们一起磨合的差不多了,再说领证。我当时有点急了,说了两句。她说咱们都到这步了,我也不会说逗你玩不想跟你领证,我是真心地,不会耍你玩。不用总试探我。哎!我这张臭嘴呀
不忘初心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发泄方式
馨兰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说压力大呀
改变
我最近别受到各种打压,各种小鞋,我抗争了,但是失败了,我该怎么办?我做错了吗
叮当
我有时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走时我说谢谢,没有人回答,可能她们没有听到。我有时想我是不是表现不好了。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与人交流,我连自己一个人去买菜我都不敢去,自己一个人去取快递我都不敢去 。谁有不如自己有,为什么别人自己什么事情都能去办,而我什么事情自己都不能独立完成。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独立起来。
你的芒果甜吗
昨天和姐妹出去玩时一起讨论什么叫提供情绪价值,她说所谓情绪价值就是夸,我觉得有道理。她喜欢夸人,所以很讨人喜欢。个人觉得能够经常夸别人首先自己比较宽容善良大度。 一般来说长得漂亮的人都习惯被夸、习惯别人给自己提供情绪价值,这就是为什么往往会存在很多美女配丑男、丑女配美男的现象。 所以漂亮有时候不是什么好事情,除非自己能突破意识同时做一个性格好的爱夸人的人。 多数人越漂亮越孤傲。 而对于我不算漂亮的姐妹来说,没有任何人是靠提供情绪价值拿不下的。 本人很不幸属于漂亮的,不会轻易夸人,目前处于拧巴蕉绿内耗状态…… (图片为51岁本人现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