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近别受到各种打压,各种小鞋,我抗争了,但是失败了,我
改变
我最近别受到各种打压,各种小鞋,我抗争了,但是失败了,我该怎么办?我做错了吗
9温暖
14回答
张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平
1年前
53"
咨询师
李轶凡
1年前
你有勇气去改变自己的环境,面对打压你勇于反抗,只是现在让你感到不适了,所以你开始迷茫了是吗
咨询师
李芳芳
1年前
抗争前,了解自己的需求和心理能力才能降低失败概率
咨询师
何艳丹
1年前
面对这些事情确实会感到疲惫和无助,很理解你。重要的是要承认您的感受,并且不要对自己感到羞愧或内疚。您可以尝试与他人沟通,表达您的感受和需求,看看是否有可能改善关系。如果您需要,我可以帮助您探索这些感受,并提供资源和支持。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套用书本上的话说“冲突与合作取决于双方力量的对比”,用最通俗的话说,就是你想抗争前提是你得能打得过人家;否则就是用自己的失败长他人的士气。如果,你抗争之前没有评估,那可能确实是做法上是欠妥的。《孙子兵法》《三十六计》《行为改变技术》这类课程,学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元宝
不爱找心理咨询师是因为一段经历很长,说着费劲,但是每找一次就要说一次。只找一个还不能保证两个人聊的来
你馊了
最近昆明出现了疫情,而且还离我学校很近。男朋友就建议我把10号的考试缓考,提前回家。我觉得也有道理。其中一个原因也因为6号以后宿舍只有我跟另一个人,她每天都拼了命的学习,晚上还要学到凌晨,我跟她话题也不多。感觉那几天会很煎熬。而且我最近几天的科目也比较难,没太多时间给最后的一科。但我又不知道我在纠结些什么,我到底该缓考吗?
。。。
之前的一个提问莫名其妙被删除了,但我很想看看别人的评论,真无语
叮当
我手机都看不住,我手机丢了,我一直以为手机放包里了。我昨天上午一直没有出门。我现在要烦死了。我下午出去了。我当时带着两个手机,我晚上回家时我以为手机在包里,直到晚上我才发现手机没有在包里。而我一直以为手机在包里。手机对我们很重要。手机里有我的个人信息。怎么才能看住手机。如果岁数大了怎么才能看着手机。我有时发现我的包都是开着的。真的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我昨天下午出去了。我去遛狗当时我的包也背着。晚上我出去遛狗,我的包也背着。有时家人带手机去早市手机被小偷偷了。手机如果被别人捡到,别人是不会给我的。我真的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以为手机在平房家里里。其实手机没有在平房家里。我是不是应该经常看看包手机才不会丢。我岁数大了记性不好。我有时经常丢钥匙。我手机都看不住。手机都看不住。我想死。找东西都要花很长时间。我应该怎么做。我恨我自己我没有找到手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丢手机。手机被对方关机了。对方不会给我了。我都不敢打电话了。因为一打电话就是关机。上火也没有用。我都没怎么出门。
cc
分手后,男方舍不得女方是怎样的一个表现?女方去看他主页,他没有回访,是不是代表完全没机会了呢?请有经验的老师回答一下,谢谢,我期待他回复,来找我,可是我不能主动找他,因为分手前,他把前几天转的1500要回去了,名义说知道我不想欠他们的
夏天
我弟弟从小就是学霸,而我从小就学习不入流,我是姐姐,可父母从来都待我很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