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谢各位老师
匿名
感谢各位老师
9温暖
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34"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这种状况多久了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多久了起因是什么
咨询师
李娟
3个月前
找咨询师约吧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之前是看到鞋子就会想到有人找你,对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得去住院,但是有点不适应。 怎么办
叮当
为什么天天都得经过她们门前,我不适应。我适应一个人在屋里呆着。我讨厌那些熟人。因为她们不会理我。我是傻。我不想遇见她们,所以我能避开就避开。我不想和她们遇见。我现在想法越来越古怪。我天天都不出门。我不想和他们遇见。她们背后会议论我的。我总觉得我矮别人一头。我就是这种性格。我还是不争气。我这种性格会毁了我自己一辈子。我没有办法活下去。我不知道怎么改。我感觉自己是非人类。我和谁都相处不了。我不合群。遇见很多人,我就说怎么这么多人。
李佳曦
喜欢一个男生,但是不知道怎么和他交往
440295
女人到底要不要生孩子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一年几乎没去上过班,除了带娃和吃喝玩乐也没做成什么事。到了过年内心无尽的空虚,还是挺羡慕上班族,回想以前有班上的日子,好像只有平时上起班才能体会到过年放假的快感。昨天约了一个朋友在大街上漫无目的行走,通过购物吃美食做美甲来缓解内心的空虚,但我知道消费只能解决一时的空虚,治标不治本。
---
上个学期开学不久,我们分在了不同的小组里,那么在这个学期里面,我们整个小组六个人会一起分工合作,嗯,其中有三个男生和三个女生,我是其中的一个女生,我今年是35岁,那其他的大部分的男生女生都是在他们20多岁左右吧,另外一个女生他已经结婚了,然后还有另外一个金发碧眼的一个女孩也很美,但是这三个男生比较对我感兴趣,但是我一直处于回避的状态,因为我自己想得很清楚,我并不是很想跟他们发展出超出普通同学的关系,然后我就将近一个学期以来都一直是对他们处于回避的状态就是尽量平时除非必要基本上就不会在一起坐在一起上课,或者是有更近距离的接触,因为我其实很清楚的明白,他们想要的是性关系,但是到了学习结束的时候我被他们报复了,因为我们是会在小组内互相平分,我知道其中至少两个男生他们给了我最低分,还说了很多,就是对我不好的话,但是我真的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很不舒服所以我选择跟他们保持距离,我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这些男生会报复,而且其中一个男生他已经接受了别的女生,而且我都看见了,那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报复呢? 我要怎样以后能保护自己尽量能避免这种事情,然后就是我很难理解这些男生为什么你已经选择了别的女生,而且我也是尽量跟他们保持距离而已,这样子就伤害了他们的自尊心吗?然后就要导致他们要报复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