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得去住院,但是有点不适应。 怎么办
匿名
得去住院,但是有点不适应。 怎么办
11温暖
12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是什么方面不适应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健康重要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不适应的是身体还是心灵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你好,看到你的留言,我想每个人遇到这种情况,肯定都会有不舒服的感觉,那我们如果必须要去住院的话,可能我们就需要带着这份不舒服去住院,可能当真的住进去了之后,会出现新的感受也不好说,所以对于未来,我们没有把握一定怎样,或者一定不会怎样,为何不带着这份好奇去感受一下呢
相关回答
叮当
做ppt客服接待客户不好做,因为我的失误耽误了客户的事,被客户说。因为我没有早点告诉她没有老师接单。她明天要用ppt,所以她生气了,我道歉了。我没有工作经验。我怎么才能长记性。如果换我我也生气。我当时以为单派出去了。做什么工作都得认真负责。我怎么才能长记性。我是干啥啥不行,我没有办事能力
海豚
如题,一举一动总会觉得受到监视和控制。很不自由。理智觉得那些就是路人。但心理上会不自觉的关注。
索菲娅
我每天刷手机漫无目的原来是缺爱
敬
这两篇文字分别写于2019年10月26日和2019年11月 25日,是写给前任的。他应该不会有看到的机会。工作中很多次遇见他的姐姐(我的同事),我们从未谈起过他……从前我和他的姐姐无话不谈,关系很亲密,如今,平淡无奇……而他,从未删除我的微信,不能说明他对我念念不忘,只能证明他似乎从未认真……
一一
老妈的急性子、焦虑、今天还没过完,开始安排明天的事情了 老妈的强迫症、穷讲究,老公主 老妈的抑郁症,天天挂在嘴边的她命苦,她没福,她早该死了 我肝火旺盛,急燥,受影响,失眠 我恨妈妈不考虑我所处的环境,我一个生意人天天听她的安排,听她的唠叨!听她的吹毛求疵! 就像打工的时候,春节回家我睡懒觉,她说你这样睡懒觉能打的好工吗?我可是连续打了三四年啊,钱都上交给了你们啊!还有你们打工顶多两三个月,不是嫌米饭硬了、就是硬太累了!老板太凶了
夜航的你请靠岸
原生家庭真的太重要了,太多太多。所以当孩子犯事或者就不那么“听话”的时候,大人如果一味地发泄。,你在向他宣布你的三观的时候,自己也不能确定你说的三观就符合,可能一句话让孩子就受伤了 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走出来,甚至有些是长期乃至一生的影响。有时你不经意的指责,却成孩子小小世界的“圣旨”。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当你想发脾气的时候换位想想,你的一时宣泄 你能获得什么 而孩子将会学到什么 又会改变什么?很多时候 引导强于指责。你的话却是他了解世界的窗口,少一些指责 多一些引导,孩子终将会成为一个人 所以从最初 就不应该的谁的附属。 连续写了有几天了 然后不知道自己的一些分享是否能有一些用处,我阐释的是自己所见所闻 见识可能不算很多 但绝对有过思考 供参考 我从不认为大部分生活中谁就一定是对的 谁一定就应该有主导 。每次的阐述 里面可能是有自己的一些经验 以及体验的总结 但我觉得这样才正常啊 不是吗 谁又是神呢?有问题 就正视它 我们在一起 然后朝着自己渴望的方向进步 那些问题甚至是受伤终将会成为勋章 修饰这人生。 以后看着一些话题 我可能还是会做一些分享 但不会这么勤了哟 也欢迎大家点评 指正。 早呀 起床吃饭饭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