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人到底要不要生孩子
440295
女人到底要不要生孩子
8温暖
1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亚玲
1年前
其实人生中处处充满选择题,但无论你怎么选,都不是完美的选择,都需要有勇气去面对各种各样的鸡零狗碎。但当你内心充盈,足够了解自己,就会发现自己有力量去做一个妈妈。如果想很好的了解自己,欢迎找我聊聊哦~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0"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看你想要啥呀,一切行为服务你想要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有利就有弊关键看自己都选择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有个孩子,生活丰富多彩,不要孩子,就活得恣意洒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吐血中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怪怪的吧 有一种无法把控自己的无力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胎已经五个多月了,每天除了接送孩子也没找到自己特别喜欢的事情,行情好的时候还可以炒股。但是最近股市也不好做突然感觉又有点空虚了。有时都觉得之所以选择要两个孩子只不过是在掩盖自己的不作为和一事无成。其实我并不太喜欢小孩子,更不喜欢带。
黄粱一梦
孩子目前2岁,是龙凤胎兄妹,自从孩子出生就开始有这种感觉,只要发觉孩子要爸爸不要自己,就会触发如下感受:“难道是我不够好?我确实太差了,孩子都不喜欢我”“不喜欢我拉到,我也不喜欢你!”
---
我妈和她爸爸妈妈也是我外公外婆 最大的特点是 讨厌谁 就要像个喇叭告诉身边所有人 发动大家一起讨厌这个人 而且 有意思的事是 别人听完他们的抱怨之后 会相信他们 即使是黑的也会变成白的 这种搬弄是非的爱好让家庭四分五裂 没有再多的联系 父母兄弟姐妹反目成仇 而我和我相同辈分的亲戚家的孩子们更是毫无联系
嗯嗯
生完孩子以后,身材走样,对生活也提不起兴致,总是焦躁不安,没有任何兴趣爱好,也不想出去社交,或者说也没有自由时间社交。我还年轻,工作不想落后,还没有精力往前冲,感觉生活像一潭死水
景三景三
我被一个渣男欺骗了,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我想起这件事依然会产生很多负面甚至极端的情绪,愤怒、恶心、难过……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