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前原是美如花,死后何人再看他? 随你娇容生得好,骷髅
单身的苦
生前原是美如花,死后何人再看他? 随你娇容生得好,骷髅总要肉来遮。
3温暖
3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今天的文风和以往不同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看破红尘的赶脚
相关回答
胖胖
边缘型人格真可怕,吸食别人的感情和生命和时间。那我为什么还要和一个不善的人交流呢
菠萝蜜
五年恋爱,被分手,分手极致纠缠,被拉黑。被拉黑已经一个月,自己觉得自己慢慢的好了,但是偶尔在街上碰到前任的车的时候会紧张,会有脚抖的机体反应,看到和他有关的东西会有又想看又不想看的情绪,听到别人提他却没有什么情绪,这是为什么?
蜂蜜
经常听到一个词叫被拿捏,想问一下什么叫被拿捏?
索菲娅
回家表弟见到我第一眼说我憔悴了那么多,我心里听到不好受,有点想回避再回老家那边见到更多人了。
陆雅涵
她不理我,然后她发了个朋友圈,她说“害怕而又渴望,渴望而又害怕,千疮百孔,可笑可笑”,然后我发信息问她怎么了,跟她说了一段心里话,她也都没理我
叮当
我说你v里那个人说告诉他们说少合计别的事是说我吧。她说她村里当官的看着的人什么样她能不知道吗。我不想说话。我其实想做到看破不说破。不去争论。我还是去问了。我说她说她什么时候来的,我说她来时你们两个在屋里,你们说什么了你们自己心理清楚。她终于说出她的心声,她说我是精神病。我当时我想反驳,我没有反驳。我马上打开门我出去了。我在楼梯里站着来回上下楼梯。我想分开住。我怕再住下去发生命案。见面除了吵还是吵。我不想天天吃现成的,我想自己住。我想花钱自己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觉得她们在背后蛐蛐我。我怎么她们了。我有毛病怎么了。我有毛病就被你们这么骂吗。凭什么。我做错了什么。我心理疾病你们要把我送精神病院。我做错了什么。我强烈的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应该怎么做好自己,克制自己不去反驳。我应该一直呆在自己的房间里就不会发生矛盾。我不是精神病。她们总是话里有话。她们背后说你家孩子还那样吧。我讨厌她们。她们有的当面说你家孩子受什么刺激了。在她们眼里,我反驳就是我不对。我无理取闹。我没有无理取闹。我应该怎么做不和她们吵架。远离让你生气的人。在哪里开心在哪里呆着。在哪里不开心马上一句话不说的离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