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回家表弟见到我第一眼说我憔悴了那么多,我心里听到不好受,
匿名
回家表弟见到我第一眼说我憔悴了那么多,我心里听到不好受,有点想回避再回老家那边见到更多人了。
6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79"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潜意识害怕被否定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那你可以说,是啊,最近太累了,想回家休息几天。你可能是不太接纳自己的窘境,总希望以非常饱满的状态去见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可能因为憔悴的自己不符合别人的期待,而自己又想得到他们的认同
匿名
1年前
有点恐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说男友对前任比对我好;他就大吼我;说对我最好了;我还不知足;;;那天去吃饭;我说因为他们你才点那么多;不是因为我;他说我不知足
mm
我40多岁了。前半生努力工作也存下了一些积蓄,足够后半生花费了。因为和领导意见有一些不和,产生了一些矛盾。后期领导成心针对,给自己穿小鞋。再加上工作压力比较大,没有上升空间了,所以认真考虑了以后,觉得自己也够吃够花的了。为什么还天天受气就辞职了? 但是辞职以后也不想天天在家待着。尝试了一些事情。在尝试换过工作,创业。但是感觉做什么都不是很容易,而且感觉这世界大家都向钱看。做什么都会有一些压力。而且一做事情就要跟人牵扯关系。感觉现在的人回头向前,干什么人都有。很多人素质很低。不会善意的对待别人。所以感觉一做事情就有很多烦恼。 但是如果不做事情,每天待在家里也很无聊。刷刷手机一天就过去了,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没有价值感。什么事情都不做。也很苦恼。 如果说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唱歌跳舞,上美容院也是一样,感觉没有意思。 怎么办呢?
乱世
为什么在学校待的时间长了就闷闷不乐,不开心,脾气暴躁,只想请假。
如何去爱你
第一次推优失败了,很失落。上大学后,感觉自己变得很木讷,不重视人际交往,很多时候感觉自己处处不如别人,在和陌生人说话时,心里面有些恐慌。很多时候自己真的很无助,想想自己太失败了。
.
伤心的幸福
男人单身一辈会怎样样,,有忘情水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