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边缘型人格真可怕,吸食别人的感情和生命和时间。那我为什么
匿名
边缘型人格真可怕,吸食别人的感情和生命和时间。那我为什么还要和一个不善的人交流呢
6温暖
6回答
纪晓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从心而行。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6"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这是一个好问题。
咨询师
张明翠
1年前
和有边缘型人格特征的人相处确实要有很大的消耗,会产生这样的想法特别正常,辛苦你了。其实边缘型人格的人行为表现背后,是他们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情绪调节困难。他们看似在“吸食”他人的情感等,实则是在以一种激烈的方式寻求稳定和关注。 如果你觉得当下实在难以承受,也不用强迫自己一直交流,先照顾好自己的情绪和精力,设定合适的边界,在自己愿意且有能力的时候再介入 。
相关回答
st3320love
我老婆嫁给我13年,初中谈到现在。那个时候,老婆有种不食人间烟火,出尘脱俗的气质。校园恋爱走到结婚的不多。我们熬过了七年之痒,今年孩子上中班了。我对老婆的荷尔蒙淡了,忽然感觉像白开水一样。我们因为老婆在异地教书,她六年级教学压力很大,去年开始我们也没有怎么做。她也忙就是应付我一下。可是某天我翻到了老婆大学拍的有张个人青春照,戴着头纱,眼睛看向远方,太美了,重新激起了我的激情和热情,我仿佛活过来了,仿佛我们那些美好的回忆一起的时光都一帧一帧重现在我眼前,我每天有活力多了。我和老婆做爱时我脑子里想的都是她年轻时候的样子,可是一段时间过后我渐渐对她提不起丝毫兴趣,就只想和老婆照片待在一起,慢慢的,我想离婚了,我每天都不想看老婆,每天都烦透了,我外面没人。
遇伯乐伴诸葛
梨花带雨
叮当
网上有靠谱的人,也有不靠谱的人,我不会分辨。我没有社会经验。我不会与人沟通。
一一
请大家围观
AVEnie
情?
小凡2020
简直了,这几天和领导一起出差和“旅行”,压抑又难受,喘不过气来…… 她会不停的评价,点评,要求所有人按她的意愿行事,苦不堪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