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五年恋爱,被分手,分手极致纠缠,被拉黑。被拉黑已经一个月
匿名
五年恋爱,被分手,分手极致纠缠,被拉黑。被拉黑已经一个月,自己觉得自己慢慢的好了,但是偶尔在街上碰到前任的车的时候会紧张,会有脚抖的机体反应,看到和他有关的东西会有又想看又不想看的情绪,听到别人提他却没有什么情绪,这是为什么?
12温暖
13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杜迪文
4年前
能不能暂时离开这个环境?比如说去旅游!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可以从感官感觉与情绪反应的类型上进行解释。你是视觉效果大于声音效果的情绪波动类型。
咨询师
刘现乐
4年前
“戒断反应”,告别了后,残存的一点余温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也许是你们的分手过于纠缠,一旦看到与他有关的事物就会让你有身历其境感,就像马上就要见到他一样,从而引起强烈情绪波动,但别人提到他,你不会觉得那么严重。 分离是个漫长的过程,从客观的分开,到心理的放下,是很不容易的,你现在的状态应该就是这个中间过渡状态,情绪会很不稳定,这很正常。如果需要,我愿意陪你度过这个阶段。
匿名
4年前
似乎是这么回事,我以前听到他消息会各种打听,现在我一点都不想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依依-
怎么奇葩这么多?
花开花落
一个人在世界上重需要有人帮助,对自己好和热情,而不是冷漠。不合群,单独一个人会被欺负死。你怎么对待你自己别人就怎么对你,不然会以为你可以这样对待,有个女生我帮她带客人,她正打算带,我上去帮她带,因为这个客户我了解之前来过一次,她因为这生气了,觉得我抢了他的风头,一直指责我。对我不好,排挤我,我跟他解释了这个客人之前来过我了解,她说就算这样你说话啊,你说我带。而不是拦下我来你带,之后他对我不好,跟别人议论我孤立我,在之后都是没给好脸色。就为了这一件事情
momo
男人害怕女人因为爱吗
彭灵
我一点都不想逃,不能活得真实,只能活得完美理想,我不愿意。我不要这样的人生。我喜欢可以实话实说的人生。说话自由的人生。过完这一生请没收我的灵魂。我不想再活了。只能活成别人理想中的样子,否则就要受虐待。我觉得没有活的必要。就算神痛恨我,人类痛恨我。那不重要。我只要真实的自己。好坏我都要。
123
一切都有但是觉得很压抑是为什么呢
。予安
每次差不多就是晚上的时候,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就老是回想以前自己做错的决定,做错的事,心里烦躁,郁闷,甚至一度不想活了,今天晚上又这样,唯一的区别在于,我在一直回想我受了委屈,我要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就比如,你在洗澡,突然有人把门打开了,发现里面有人,又马上把门关了一样,你说不委屈吧,你被人看到洗澡了啊!你说委屈吧,别人也不是故意的,人家就是想上厕所了,着急,没注意到有人,遇到这样的事,怎么办?别问为什么不锁门,设定就是这样,门坏了,锁不住,别说什么下一次,锁好门,让别人看着,我不知道要怎么宽慰自己,怎么让自己平静下来,别说什么就当被狗咬了,总不能咬回去的话,我试过了,还是很生气,很委屈,就觉得不应该是这样,我也让别人帮我看着了,就是没看住,然后也向我道歉了,可我还是生气,委屈,明明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今天又开始一直想一直想(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总之就是自己受委屈的集合,小回放),自己把自己气的难受死了,我也试过看一些搞笑的,分散自己的感情,注意力,没用,我要怎么办?干熬嘛?我这会也感觉不到困,我明天还要上班,我肝脏不好,不能熬夜,医生还让我去复检的,就这样,我怎么调理的好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