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奇葩这么多?
依依-
怎么奇葩这么多?
5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每个奇葩都有一段悲伤的故事。
咨询师
刘现乐
4年前
遇到了什么奇葩人奇葩事,一笑而过
依依-
4年前
悟到了 谢谢您 比心♥️
相关回答
chen
为什么我的问题显示不了
第七束风信子
双相情感障碍,前前后后14年了。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自己一个人想办法复诊吃药、做心理咨询……我一直以为自己对自己挺负责任的了,但是还是有人觉得我没有做出努力,如果真的没有,我TM不可能活到现在!!!其中的艰辛和无数次生死之间的抉择哪能一直挂在嘴边逢人就说呢?! 但是,最近经常觉得,我真的对自己负不起这个责任了,我拖不动自己了,我想撂挑子了。我面对自己,就好像在面对一个硬件陈旧、软件卡顿的电脑——我有心无力、无能为力。我点了好多次鼠标,屏幕都没有反应,甚至连强行关机都困难。所有的过去、沉重的身体、思维的模式和习惯,我都带不动了,有的时候就想和这样的一段人生、这样的一个自己say goodbye! 这一切就好像一个把我困住的牢笼,我可以保持理智,但是我什么都改变不了,那个疯狂的情绪怪兽才更像这个身体的主人,方向盘不在我手里,我也夺不过来。活着的成本太了,我没有真正可以让自己在社会上立足的能力,只能看自己的尊严碎在地上,然后想着是接受还是抗争?我记得,我好像以前的学习成绩还不错,但是都没用了。 所以,就只是这样活着真的还有意义吗?只是因为是别人心里的某个符号吗?记得也有人问过我想过什么样的人生?几年前也许我还能说得出来,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起活着,更想死掉。我知道有很多人还是爱我的,我也一样,但是痛苦和爱从来都不能相互抵消,也无法选择。
爱吃猫的鱼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回避的人吸引的人。今天我给他发了很多话,说了很多我的感受,说了在关系中我的体会,说了以后我会怎么做。也说了我看到他的一些问题,他的回避。我没有代入很多个人情绪,只是分析着。我希望即使是短暂的关系,大家都可以从其中成长一点。 然后过了一整天,他回复我了三个省略号。他说他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段时间这么多情绪,其次他会拉黑我。 然后他把我各个渠道拉黑了。说实话,挺心寒的。我没有代入很多我自己的情绪,我也是好的出发点。不过没有其他的情绪了,没有那种被抛弃的感觉,反而如释重负。我也把他都删了,我不想再和他有任何关系了。 我很害怕分离,分别,消失。但是他明明知道,还是选择这样做。即便是在我想要为这段关系找到成长的价值时,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明白我,这种心寒的感觉。 不过也好,这样的结束,没有让我痛苦,甚至都不觉得难过。只想和这个人撇清关系
叮当
如果结婚,有对象可以做直播这个工作吗。我不想和大哥暧昧,我也不想造成大哥的错觉。我不想给别人希望。我也不想和多个大哥聊天。我应该怎么做。如果结婚,有对象我就说我结婚了,我有对象。她们有的主播说有对象说没有对象,是想要礼物。如果说有对象,大哥就不会送礼物了。我应该怎么做正确。如果有老公和男朋友不会接受这个工作。我应该怎么做。我现在没有对象。我也没有老公。
梓潼
睡不着,睡不着,根本睡不着
我又回来了
我今年三十岁了,去年单位统一体检,查出尿酸偏高,但是我每天感觉自己心情低落,总是胡思乱想,平时就爱喝饮料,体重去年增加了三十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