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告诫我自己,永远不要去招惹那些结婚有家庭的女生。 原因
匿名
我告诫我自己,永远不要去招惹那些结婚有家庭的女生。 原因很简单,第一,这样不道德。第二,处在三角恋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感受到爱情更不会享受爱情。第三,浪费时间,浪费你的情绪、精力并且更可怕的是让你对爱情没了美好的渴望,这是很得不偿失的!
10温暖
19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你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董寿全。 你从道德 爱情 时间各方面的感悟都值得男性深思。
匿名
5年前
老师是心理咨询师,有着心理咨询师的思维惯性,也就是愿意从心理学视角去观察分析他人。 我对王老师的回复确实有情绪,为什么有情绪呢?我反思了一下。因为我觉得那么多评论里面就她的评论不着调。我从来没有谈什么主流的思想观念和价值观念。然后,别人的老师都是在论事,而王老师却在论人。这是心里咨询的大忌。
匿名
5年前
我讲的别人都能看的很明白!也包括你!而你讲的不过你想讲给你自己听的。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相信自己一定会遇到让自己满意的那一位。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告诫理性对你的要求 是否感性已超越底线? 你需要的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在我一直改变帮助妈妈不要抱怨的同时,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也跟妈妈一样抱怨自己的命苦 我想帮助妈妈不要再抱怨,不要一直记住她从出生到现在发生不好的事情,不要一直念叨姥姥悲惨的命运,在我一直帮助妈妈的同时我回头想想我是多不容易,谁懂我谁理解我,谁看到了我的付出?妈妈一直陷在她命运的泥潭里,我一直拉一直拖拽,在我拉不动的时候,不想拉的时候,谁看见我拉的时候是有多不容易(从14岁开始打工,一直到今年36每年都往家里拿钱,现在妈妈病了已经拿了3年的钱治病了,每年还要往家拿5万左右,可能还要拿10年或者20年,以后家里就算有再不值钱的东西也分不到我身上。)(谁能明白,在我不想付出精神上的爱的时候我是多么难受,我看不到希望,现在妈妈病了更是天天抱怨,我无休止的付出,妈妈无休止的抱怨)好像我也在像妈妈一样抱怨,抱怨我拉她这20年里有多么不容易是多么命不好。我整个人都献祭给了这个家庭。在我不想献祭的时候,我感觉我无法动弹,我马上被漩涡吞掉了,这个漩涡像热炉一样,我根本无法正常,这个漩涡就像我妈妈的苦难原生家庭一样,一代代的人都献祭给这个漩涡的,融化在这个漩涡里。我被融化完以后,这个漩涡有可能会融化我的儿子或者是女儿,我的儿子和女儿以后可能又会觉得为了我付出一二十年,他们怎么这么命苦!唉 现在我是愿意为妈妈每年拿钱回去,但是我想做到不再付出精神上的爱时,我是多痛苦啊!我想做到不再可怜她时,我是多痛苦啊!我真不想再把大部分精力分给她,然后又像妈妈一样觉得自己不会爱自己,亏欠自己,自己白活了,命不好,吃的苦多(她从小说我姥姥5岁娘没有了,9岁没爸,跟哥嫂长大,哥嫂对她不好,她10岁看到别人的衣服好看自己就回去做鞋子,做衣服,你看你姥姥手多巧,命多苦,后来我妈说她三岁的姐姐生病去世了,妈妈说在她10个月的时候姥爷又去世了,世界上的四中苦都被你姥姥碰上了,你姥姥怎么命这么不好呢?后来嫁给你后姥爷,他天天骂你姥姥,没有一点好处,再后来你大舅日子过好了,你姥姥又得病几个月就去世了,你说日子好了你怎么不多活几年呢?一辈子就是节约节约,没享过福,你姥姥真是白活一场啊!)我妈又说她这一生,1岁多刚学会走路摔到后脑勺了,流了好多好多血,2岁的时候,姥姥生了大病,差点去世,她舅舅拉着手推车去市里半个多月治疗,妈妈还强调是手推车啊,你说那个时候多穷啊,回来的时候我都不认识你姥姥了,你姥姥人瘦的像麻杆
情说080625
和前任在一起三个月 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很开心 分手之后接着找了新人 她想改变 开始新的生活 分手时也说我们更适合做朋友 我现在也想开了 我们没可能了 但是想跟她做朋友 她会同意吗
改变
最近公司在大规模改革,意思就是要改变合同录用方式,从劳务合同改变成派遣,我工作了25年,有功劳也有苦劳,公司总经理惹我在先,开玩笑的跟我说给我1万块钱作为我工作20年的弥补,打发我走,我气不过今天大会上跟这个经理对质,经理在大会上跟我道歉了,但是我还是后怕,我工作年限最长,算是业务骨干,工作量和工作业绩也突出,我有没有被裁掉的奉献?我去跟领导道歉了,如果这个事情来临了希望给点应对不被裁员的办法,谢谢
哪吒
高中那会,我和另外一个表妹会去他们家吃饭。堂姐每次做好吃的让我们吃。我记得她下班后会煮鱼给我们吃,但是她的老公,在我们高考的时候。早上打电话给我,一个劲的盘问质问我为什么高考前两天没到他们家去住。(因为当时我觉得在学校和大家在一起更有规律。心更安定)那天考语文,我脑子里一直很乱。肯定是影响了我。 我一直觉得他是好的。所以我很矛盾很纠结。可是直到多年以后,(另外一个表妹高考前去了他家,)我才知道,表妹说他专门给表妹弄迟到了,我也不迟疑了,这个堂姐夫就是很坏的。 可是每次他只要看见我,不管场合都要说我在他家吃过饭。。。 好讨厌!老子还没找你报仇呢!
单身的苦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时,我们必须要独自面对、独自承受那些来自生活中的狂风暴雨的侵蚀和寒冷。依靠自己的力量,比什么都重要。常常伸出你的左手握住自己的右手,不断地给自己加油、鼓劲儿,这是一种最简单、最实用的办法。真的,“左手温暖右手”,这是一种最朴实、最实用、最永恒的主题,领会其真谛,你就会永往直前,无往而不胜。
泡泡兔
我是个行动力很差,思想多的高三学生,做的总比计划的少,容易陷入迷茫的思想中,没有长久的能让自己坚持的养成学习习惯的目标,学习习惯不好,作业拖到不能拖的时候也还是不想写,,试着改,但每次只坚持了两三天,就又陷入写不完作业的循环中,每天上课老师又讲前一天的作业,跟不上感觉很糟,我感觉自己写作业是为了安心,为了过收作业那关,好多不会的还是不会,之前想过自己补自己的弱项,但又发现自己自主学习的效率很低,真正有时间自己复习时又不知从何下手,课后不主动总结这又不能解决实质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