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朋友宴请吃饭,我能感觉同一桌的夫妻两(朋友的朋友),
匿名
今天朋友宴请吃饭,我能感觉同一桌的夫妻两(朋友的朋友),很不喜欢我和老公,之前我们也遇到过多次,我都有这个感觉。有事咨询他,也是很冲对我们,冷冷的对我们,对别人就又殷勤又和善的样子。无冤无仇的,吃了顿饭搞得我好膈应,好在我想,你越看不惯我,我就跟坐我旁边的小姐姐聊得越欢。但就很烦他们。
8温暖
16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好像不止出现过一次这样的情况,你有验证过吗?如果跟对方夫妻难以验证,有没有跟朋友验证呢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如果不是利益上的冲突,就是与他们气场不合了,不用纠结,随缘吧。
1
咨询师
文娇
1年前
理解你的隔应。 看描述我觉得是对方的问题。 我们总会遇到合不来的人,不需要每个人都喜欢我们。 我们的价值和尊严并不会因为这样不喜欢我们,或者不尊重我们的人而被减损。 不尊重别人的行为其实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关注你喜欢的人和事就好,不需要将对方和其行为放心上。
1
咨询师
蔡惠梅
1年前
我们没有办法奢望所有人都喜欢自己,但我们可以努力做到“宠辱不惊不卑不亢”。 就像你说的:“越看不惯我,我就跟坐我旁边的小姐姐聊的越欢”。你不喜欢我,我有的是人喜欢
咨询师
朱婧芝
1年前
相信这些很多次的相同的经历让你感受到了不舒服,也激起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波澜,那么你可以试着回想一下自己为什么这么在意朋友的朋友的想法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昨晚和老公为饭店满员等待吵架,我想等空桌后再这店吃,老公说人太多等啥时候,我说又没啥事等会吧,老公说改天再来呗,我说也快,老公说等啥时候啊,我就烦了态度很不好说了句不在这吃今晚我就不吃了,老板看我不高兴了,很老公说等会吧也就半小时,你们可以出去逛街,有空位给你们打电话,我们出门后老公说我不给他面子这对他,我说我都说几遍了在这吃,看不出我想在这吃吗,还一个劲带我去别地,他说他就说了一句人多去别地吃吧。我说说了好几句不然我不会烦,他就是不承认,我越听越气,忍不住大马路吼他,引来过路人看我们,他看我这样还给我争执,还说我为啥这样对他,他就不能哄哄我么,气的我把手机扔花池里了,看我生气还跟我争执,也态度不好跟我吵吵,非得分出他到底说了一句还是几句吗,
叮当
我是一名配音厅的主播,加入了公会,每天就是去不同的主题档排档。但是每档想要过任务都很艰难,要么靠别人捞,要么吃百家饭。虽然有保底,但是看着别人都几千票几千票,自己确只有几票,真的很内耗,我是个社恐,不敢主动社交,我还要不要继续坚持下去。我这种性格的人真的能干出头吗?之前熟一点的粉丝也慢慢变成了“朋友”,每天唠唠家常,我也不好意思在我过不了任务的时候找他们帮忙。我快不知道该如何和粉丝相处了,昨天心情不好解散了粉丝群,虽然只有四十几个人,但是我觉得每天群里都很冷清,而且也感觉不像是我的粉丝。不能帮我过任务,也不陪伴。我不知道怎么和他们相处,我也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干这个,好难受。
小柯
我承认我失败,我落后,我敢承认,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karendeng123
给了他100块钱的假币,他就上来就抢钱,还拿着刀?
叮当
肺结节需要去医院拍什么片,需要几个月拍一次片。我不知道去医院问医生拍什么片,拍片需要多少钱 。
小BB贝
和前任分开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异地,其实就是广州深圳,但我就是喜欢广州,我舒适区在这。前任不喜欢广州,觉得人多,想以后在深圳定居。这件事我们磨了几年就分开了。现在家人朋友见我单身都着急,纷纷给我介绍对象,但介绍的全是其他城市的,见面约会都要开很久的车程,很消磨两个人,以后情到深处要结婚又得面临两个城市选其一的问题。我上一段的感情就是到后期两个人都没精力去对方城市见面约会了,都懒了,我怕了。我的问题就是我离不开舒适区,我的工作生活都在广州,我喜欢广州,但广州没有异性朋友,更别说对象了。我是不是如果再不开放点接受异地的对,我就只能单身了???是我要求太多了吗?不是吧?我要的对象也就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只求他在我身边,为什么就这么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