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个编外工作,突不突然的要倒查工作,反馈错了,能一整年周
林
做个编外工作,突不突然的要倒查工作,反馈错了,能一整年周例会上动不动被领导骂来骂去的,做了5年了,越来越卷,事情越来越多,还要什么都得做好,真的干不下去了,我这样是不是辞职会更好呢
6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伟
11个月前
五年的时间,还是有了很多情感的付出,成果的积累,经验的获得,价值的体现。要辞职也不是那么容易做出的决定。可以在A4纸上画一条横线一分为二,然后在上半部分列出两列,一列写出这份工作的好处,一列写出这份工作的坏处。然后在下半部分写上怎么能够把这份工作的坏处转化为好处,从而看看是否还有办法帮助自己从目前的困境中寻找到一丝丝曙光。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31"
咨询师
孔德雪
11个月前
看看哪种是你后面要走的路
咨询师
段雅坤
11个月前
两手准备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从心而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今天早上起床又是被不想上班的情绪笼罩 就开始思考,为什么不想上班呢? 得到的其中一个答案是, 工作太被动,没有掌控感 如果要改变,从心态开始,主动去做,掌控节奏 1.上班路上,主动问了外部对接人,很快获得了答案。2.上班路上,主动给同事发消息,催进度。3.电梯口看到同事,主动等待留电梯门,释放善意。 我想从一件一件的小事慢慢找到主动的掌控感。 我可以。
而深
老公有什么事都爱跟他妈说,婆婆是个非常强势又爱控制的人,总是把我逼得想离婚,怎么办?
神经蛙
六十耳顺,难道我没有办法停止痛苦吗,能不能活到六十都不知道
天行
如何克服觉得自己不够好,会惧怕或假定自己会失败,然后不想尝试的问题? 我做事情往往会对能不能成功有个期望,感觉「还算可行」才会想要尝试(我做不到完全不去抱期望)。不然就觉得即使试了,得到的只像是「证实了自己像个笨蛋一样」,倒不如不去尝试,感觉还安好一点。 基本上,很在意及讨厌失败,觉得很不爽。 这个问题和觉得自己「不够好」纠缠在一起,让自己做很多东西也感到有压力一样。 该如何自处?
美忆
这就是结婚的目的吗?
AVEnie
因为差的这个女人给了我陪伴和情绪价值。但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