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恋爱很长一段时间以后发现找不到话题了 或者说聊天次数
匿名
如果恋爱很长一段时间以后发现找不到话题了 或者说聊天次数也没以前那么频繁了应该怎么办。
4温暖
8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自自在在的做自己就可以了
咨询师
张凤琴
6年前
恋爱分为几个阶段,开始时不太熟悉对方,会寻找适合的话题,随着时间的推移,彼此感情的增进,在交流上会相对比较自由,自在,随意,不在于非要有话说,有时彼此的沉默也是一种默契,本身和谐的恋爱关系也是需要一些认识和相处之道的,看看你们属于哪个阶段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话题开启和你们的感情互动有关,但也和聊天技术有关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恋爱久了会变成生活,彼此信任而依赖,这个是不需要用话题来维系的,一切都会自然而然,见到什么就可以聊点什么。 但是无话可说是另外一回事。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可以找到共同的兴趣和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回来后变的勤劳了一些 感悟佛法的教诲部分与心理学很多相似 初步感受到一点 心理学像母亲,从感性感受出发,允许,让人很好接受 佛法像父亲,有些严格 历练
和硕宝亲
当我有了“妈”以后,我想“闯点小祸”,因为在以前,我没有人爱,谁犯错我都不能犯错,我活的太过拘谨,过得太累,这个世道就是这么拼爹,没拼爹,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不服不行,所以,我一直是个“罪人”,多努力都是,没有错也是错,不拼爹其罪当诛!但是当有了“妈妈”以后,我性格变温柔了,还想闯点小祸,因为我发现原来我是可以犯错的,我是可以被值得偏爱的,我也是值得有人偏袒的。“妈妈”,是这样吗?我也是值得的吗?
叮当
我把一个把我微信拉黑了的人删除了,我现在想起又后悔了。其实我留着一个微信空壳也没有用。也不会再联系了。我断了自己的念想。对于选择离开的人是不是没有必要留着他的微信了。我现在又后悔把他删除了,我好难受。对于已经不联系的人是不是应该把他删除。我一直舍不得删除他的微信。我再也加不上他的微信了。我一这么想就很难受。我把他看得很重。我本来想一辈子留着他的微信,毕竟认识一场。如果我再去加他的微信,他不会加我的。永远都不会再联系了。一想到这就好难受。我属于单相思。我想走出来。我把他的所有联系都删除了,我是不是做错了 。
水
现在是实习未转正状态,我科室把我安排到其他科室三个月说熟悉下现场业务,以及日常操作。但是,到了其他科室,自己手头也没有事情做,每天基本上是看看,无聊打发时间,那些师傅说我太老实了,没有必要每天来,说可以休息半天,也可以灵活安排时间来。说实习总结报告权不是在他们科室那边(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是在我这个科室我把这个告诉爸妈,爸妈说还是要每天来,又不是lindao说的。想问下,我该可以怎么办?是听师傅的还是?
叮当
为什么人都要找对象恋爱结婚。我觉得一个人挺好。如果找对人幸福,如果找错人毁一生。男女之间怎么才能保持适当的距离。现在命案太多了。不想找对象。我也管不了男的。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不喜欢。如果找喝酒赌博的也气。不好找。看不透,看不透人心。也猜不透。谈恋爱时根本看不出来一个人好坏,都会伪装。追你的时候对你好,追到手就变另一个样子了。没有谁会一直陪着谁。说散就散。想找个伴太难。都是独立的个体,都随时都会离开。说不想找对象是假的,想找找不到。你觉得合适,人家觉得不合适。真的想在寂寞的时候找个伴。如果找个脾气不好,没有耐心的人也不行。怎么才能分辨出来别人说是好是坏。需要交往交流才能分辨出来。有句话说人不交不知好坏。网上和现在生活中是一样的,都需要去交流去交往才能判断一个人的好喝。怎么才能找到对的人。
九九
失眠…… 又饿又伤感,伤感到有想死的冲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