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把自己的心全部包起来了
匿名
我把自己的心全部包起来了
5温暖
12回答
遥远的星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虞斌
5年前
79"
咨询师
张欣
5年前
看到你选择把心包起来,我尝试着体会,这是一种怎样的心痛,也很无助。 到底是怎样的境遇,让你不得不选择将自己的心保护起来呢?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智慧去保证自己的安全。这可能也是目前你能找到的一种让自己感到安全的方式。 同时看到这条留言,我也似乎看到你的勇敢,你很渴望有人能够愿意倾听你的故事,陪伴着你,给你安全和温暖。 一方面,我们把心包起来,可以满足安全的需要; 一方面,当心真的包起来,我们无法满足自己与他人情感互动的需要,这是人的相互依赖的属性。 有没有可能,我们找到一些方法,既可以满足人的相互依赖的需求,又能保证自己的安全呢? 如果你准备好了,我选陪你同行。
3
咨询师
李秀珊
5年前
有时,这也是好办法,至少暂时让我们免受伤害。但是,与世界隔离不是长久策略,毕竟,我们还需要人间的温暖,我们要活在关系里。给心一点氧气吧。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阳光照不进去了
相关回答
一只猫
我好像对什么都失去了兴趣,包括自己最爱的爱好,甚至连平时最爱的,花花草草,鱼,小动物,也无心打理,没了那份心情和动力,又极度无聊,想要找到有趣的事,可是好像又找不到什么有趣的,连手机我玩着都觉得无聊,除了上班的时候,上班期间不无聊,但是也会有种不想继续干下去的感觉,觉得都好累,好没意思,好无趣
胖胖
人拼命想寻找和父母不同的另一半,真的能做到吗。 还是会又回归熟悉的伤害
ihii
。。。
叮当
男生给我送一个10元钱的粉丝灯牌,我不想欠别人的。我想用男号也送一个10元的粉丝灯牌。人是相互的。我要还他。赚钱都不容易。我应不应该还他。我不想欠人情。
小柯
遗世独立不如同流合污。
胖胖
现在普通人活着就很难。看到甲流肆虐,普通人年轻人也一个个去世,总是弹出类似新闻。想说找点东西喝喝吧,也找不到方子,现在东西也不知道哪个能喝不能喝,感觉不敢吃不敢喝,都是毒。找工作也很难找,活着就很难。我活在毒圈吗。也没有情感滋润和交流,没有父母朋友亲情友情爱情。总感觉很焦虑。所以以前那点小纠结算什么呢。真是天崩开局。投胎活在最糟糕的驱壳,最糟糕的时代,最糟糕的一代,怎么摆正心态呢。我能学到些什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