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匿名
。。。
7温暖
26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
2年前
人狠话不多哈哈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有
1
匿名
2年前
那聊了个寂寞
咨询师
陈维军
2年前
可能你长大了就会明白了
匿名
2年前
听不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oyo
我男朋友跟前任在一起半年,就给她发了个5.2红包,买过一根头绳,还跟前任借了两千元,现在跟我在一起,上个月我说没钱给了我四千,现在还说这个月开始工资上交,让我一个礼拜给他两百生活费就好了。 但是他一直说很爱前任的,这个到底是什么心理,爱为什么从来不给对方钱,而且一般不是不会在现任面前说爱前任的吗?
Confide
我表哥比我大三岁,小时候一起玩并没有察觉到他有什么异常,他甚至还有个交往好几年准备谈婚论嫁的女友,我和这个准嫂子关系也很熟。 但是最近一年多,表哥变得有点奇怪,总喜欢偷偷试穿我准嫂子的各种小裙子和丝袜,也喜欢蹭我的面膜和护肤品用,他甚至想参加我报的那个形体班... 我的准嫂子在表哥手机里看到了男性同性恋的比较露骨的那种影片,还在他柜子里翻到了一些男男之间才会用的情趣用品,我也觉得最近半年表哥对男生的兴趣好像比女生大 他如果一开始就是同性恋,我并不觉得有啥,尊重每个人的取向。但是他为什么会忽然这样呢?我准嫂子很伤心也很无措,不知道我表哥还有没有被掰回来的可能性了 我想问问老师们,人怎么会到中年忽然变了取向,还有机会纠正和调整吗
从没放弃
男37➕没工作没老婆,是去大城市还是回农村
月。
疫情造成了异地。。唉 还是没有抵抗住。
sara
小时候在奶奶家长大,从断奶以后,一直长大成人。小时候标签就是懂事,省心。有什么话也不说,嘴紧。大人们都喜欢这样的孩子。省心不费神,不闹人。记得最清楚,暑假时去妈妈那做生意地方住一阵子,中午妈妈忙,我明明已经很饿,她问我饿吗,我却说不饿。就是很多时候不会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能最直接最简洁的说出来自己的感受!到现在都是!把自己包的很紧。高中时爸爸去世,对我的性格也是有影响!我不喜欢这样啊!我也想开朗大方热情洋溢!外向型一些!现在有很多内心深处的秘密,从没有对别人说过!就是挺难对别人敞开心扉吧!
你的芒果甜吗
有人说我49岁生两个娃,还能这般少女身材,邪乎,不可思议。所以,我应该感到骄傲和具有优越感吗?(因为我知道大多数女人都希望自己变得这样),还是为自己的身心的幼稚包括人格的不健全感到羞愧?(因为我大概了解自己没有长久亲密关系的原因) 至于我为什么会与众不同? 1,因为我追求完美?特别注意保养维护?就像阿德勒说的因为自卑所以努力追求优越?可能有一点这个原因,但是我是普通家庭,没有什么特殊的保养条件。 2,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一直处于被娇惯被保护的环境,所以内心不成熟,而相由心生。也有可能。 3,因为遗传天生的,我妈妈以前就是村花。 是不是只要违反自然规律的事情都不会获得真正的幸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