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拼命想寻找和父母不同的另一半,真的能做到吗。 还是会又
匿名
人拼命想寻找和父母不同的另一半,真的能做到吗。 还是会又回归熟悉的伤害
11温暖
14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打破过去的认知和局限就会找到好的伴侣。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突破惯性的力量需要勇气和坚持,也需要正确的方法。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能做到,会有一定难度,找一个专业心理咨询师指导一下吧。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跟父母的课题过关后,就会找到跟父母不同的另一半~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在心理学上,A和-A其实是一样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每天到这个时间点就醒了,睡眠严重不足啊,黑眼圈都出来了
彭灵
樱桃小丸子里山田,他说香水的味道不好闻,桂花的味道也不好闻。他喜欢闻自己放屁的味道。山田很喜欢自己。
文孝彦
前几天,我和女友求婚,她当着我朋友的面拒绝我的求婚。我问他为啥,她说“我更多希望是这样的关系”。其实我不知道是不是给了他心里压力,还是哪里不满足他。 有啥建议吗?
姝文
二宝男娃三个月了,却没有觉得他很可爱,咋回事… 也是人帮忙带,也不会累到我 我一直挺喜欢孩子的,我家大宝女孩也是我和奶奶一起带大的,现在已经12岁了,小时候就觉得她很可爱。 我小时候就很喜欢小孩子,前面后面院的小孩,有空就去抱着玩,有男孩也有女孩… 现在轮到自己家二宝了,却没有激发我母性的本能,保护欲,什么的,我觉得很奇怪… 如果这个宝宝,我在路上看到,也会觉得很可爱,但是自己家的却没有觉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跟我双向情感障碍,目前更看重自己的情绪有关吗? 还是我一直更喜欢女哇,对男娃感觉其实很一般。在路上如果遇到可爱的女娃,就想去抱抱,如果是男娃,只会夸一句好可爱,不会有想去抱抱的冲动… 所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要怎么调节自己呢,毕竟是自己的孩子…
。
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遇到了这么多这么好的人。
芊芊
我很想说 恭喜你 你自由了 你不在我的心里了 可是,还是很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