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几天,我和女友求婚,她当着我朋友的面拒绝我的求婚。我问
匿名
前几天,我和女友求婚,她当着我朋友的面拒绝我的求婚。我问他为啥,她说“我更多希望是这样的关系”。其实我不知道是不是给了他心里压力,还是哪里不满足他。 有啥建议吗?
13温暖
27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群
4年前
53"
咨询师
唐召力
4年前
看起来女友还没有做好与你踏入婚姻的准备,这似乎与你对她以及你们关系的判断有一些偏差。欢迎私聊。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女友当着朋友的面拒绝了你,让你觉得很没有面子。但再想想可能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有请求,就有一半成功一半失败的可能。 不知道你们交往多久了,她对你们的关系还在观望状态,可能是希望你再努力一点,比如满足她关于安全感,被重视,被关爱等方面的需求。欢迎私聊。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女朋友的话,两层含义:一保持当下的关系,仅此而已;二是关系的进展未到结婚的亲密度。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不妨直接沟通。如果不好意思直接问原因,那真的说明两个人的关系还没到可以求婚的阶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挣扎
还有三天就要雅思考试了,我已经连续一周中午睡不着午觉(我平时都有睡午觉的习惯)。而且我晚上11点半就躺下了,往往1点多才睡着。焦虑的原因是我想一次就考到7.5 考雅思是为了申请海外研究生。我其实已经毕业一年多了,也上班一年了。因为职业发展的原因和种种现实原因,今年1月初突然决定申请研究生。我的理想学校申请截止日期是二月底,要求的雅思分数是7,所以我必须不到两个月内考出7以上的成绩。还有一个次好的学校,要求雅思6.5。我当时想的是就当试一试了,有枣没有枣抡一竿子。可是学着学着我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 为什么想考7.5呢?因为我本科成绩不好,我想在雅思这方面弥补一下。而且我本科就是英专生,对自己的期待也比较高。而且身边的同学们都考了7.5才去的那个学校,况且人家本科成绩还比我好。我就更焦虑了。因为我时间太紧张了,我无法办证我能考7.5,而且英专生考不到7.5我觉得无地自容。虽然还没有考试,我已经开始想象考不好的种种结果,然后心里难受,陷入更大的焦虑。我这20多天的备考非常努力,每天都学到完全学不动为止,比高考时候还要努力。我又想如果我考不到7.5我这几天不就白学了,我还得抓紧时间再考一次,这个年就没办法休息了,我又得焦虑一周多。因为我如果不考第二次,日后肯定会后悔为什么不再试一次。 我晚上躺下之后,经常会觉得自己学的不够好,然后突然浑身出冷汗,睡意全无,焦虑1个多小时才能平静。其实通过我平时的学习和模拟考试,我预估正常发挥的话7分应该可以,7.5就得看看抽到试卷难度的运气了。 听力考试需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我害怕我这样考前更睡不着,然后什么都听不出来,然后影响所有的科目。太焦虑了。这二十几天,右边的鬓角已经秃了。我一边劝自己考不上也没关系,一开始没有打算的东西,白搭上一个月又何妨。一边觉得考不好就对不起自己的努力,觉得我应该考好。
班小驴
请各位帮我解答下标题,谢谢啦
情说923130
和老公总是吵架,他一回来就控制不住会和他吵架。他是那种回家就玩手机,家里什么事都不管不问的,只有他感兴趣的事情他才很乐意去做,我和孩子的事情他不管,压根不知道我和孩子需要他什么。没钱可以挣,但是心变了就回不来了。 我现在就是想让自己在I以后吵架的时间能尽量不和他吵架,不想生气,伤的是自己。我要管家要工作,他除了工作就是工作。我也不确定他是否有别的喜欢的女人。很少在他那里看到,他在乎我。
爱雨
不知道去那里
巍巍昆仑
男孩,现年24岁,有时会吵我,如何让自己孩子尊重自己?
小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