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人际交往中总是缺乏安全感,较为敏感,害怕别人的负面评价
小溪
在人际交往中总是缺乏安全感,较为敏感,害怕别人的负面评价,靠付出和奉献维系人际关系,无法真正表达自我
17温暖
15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疗愈自己吧, 缺乏,害怕,自卑等等都源于创伤固着,找到那个固着点,看到它,打磨它,修复创伤,重建自我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所以呢不难看出你的亲密关系很难长久,自己也很压抑
咨询师
张建娥
4年前
先从关爱自己开始,多肯定自己,而不是一味的付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先从无条件接纳自己开始。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3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觉得我不是个好人怎么办,我厌恶自己也恶心别人。恶心自己
Franksaid
回想起啦这里面的惨痛经历,很多时候是因为我过于想把事情做好,而没注意得罪了人。我可能把人想的太好,同时作为项目经理,以为自己要对项目底限负责任,所以加上自己也算火眼金睛,能一眼看到问题点。所以有时,人笨一点,倒也是好事,看不出来问题,也就不会得罪人。
叮当
我不敢直播,我不敢露脸。我想锻炼说话。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敢语音和视频说话。有没有锻炼说话的好方法。现在这个社会说话很重要。
单身的苦
人生何必太清醒?做粥要放三分米,七分水。处事要三分为己,七分为人。对朋友要三分认真,七分宽容。对家庭要三分爱,七分责任。看文章,三分在看,七分在品。人生就是掂量着来,适时的糊涂会让你的生活乐趣无穷!
我我我
有个男的欺负我男朋友被我骂了,他现在追我,我要不要继续骂他,要不要让他给我男朋友道歉?
ミ舌尖
你给别人的爱仅仅是为了利益?而别人却会感激涕零,感动的那个人一定很傻很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