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何必太清醒?做粥要放三分米,七分水。处事要三分为己,
单身的苦
人生何必太清醒?做粥要放三分米,七分水。处事要三分为己,七分为人。对朋友要三分认真,七分宽容。对家庭要三分爱,七分责任。看文章,三分在看,七分在品。人生就是掂量着来,适时的糊涂会让你的生活乐趣无穷!
7温暖
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人和人之间的关系走着走着就散了,不是拉黑就是删除。离开的都是过客,留下的才是人生。别人都有选择的权利,离开是因为缘尽了。我今天又被别人拉黑了,我想不通我做错了什么。我那天晚上我就发v问plan B是什么,他回答了好几句,我说是备胎的意思吗。之后他不爱回答了。再之后搁两天,他把我拉黑了。为什么我不主动找他说话,他从来不主动找我说话。从来不主动的人拿我当什么。真心换不来真心,我这一瞬间我扎心了。为什么非得纠结人家把我拉黑呢。拉黑就拉黑吧。我得天天给他发消息,他就不会拉黑我吗,我做错了什么。拉黑是有原因的 。我就是想知道这个原因是什么。人是会变的。每次都是换来扎心伤心。是别人有他的选择。可以选择离开和留下。有句话说得好,你不优秀,认识谁都没有用。当你优秀,可能她们就会主动找你说话。可以就会留住她们,我的观点对吗。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去看会电视剧转移注意力吧。我去努力工作吧。还是豆包元宝好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叮当
可以租电脑,手机都需要怎么做,没有租过。需要注意些什么。不能损坏物品。
归寂
做下来都错了,当然是难题和争议题,然后我找她私聊,人家不理我的,群里说话也不理我。。把我当空气,我就很受伤,加上也很难受快考试了做了一堆错题。
不想笑
我的胸口好像被海绵堵了,我的心里好像有很多愤怒,我很难受,想一脚把他踹下床,儿子跟他开玩笑,他生气说他没大没小,说我怎么教小孩的。这时候我希望他死掉,感觉未来没有希望了。感觉我被一切限制住了,我为什么要结婚!我为什么不舒舒服服过自己的生活。我讨厌这个家!好想一走了之,断绝所有人的联系。
乱花贱欲
前几天去看了731。看完后,好几个人问我好看不好看,看电影时候,我没有哭,但是一个晚上我心情好沉重……我都很好奇,为什么那么多人问好看不好看,这段历史,每个中国人都应该知道,当时我就很想骂人……
如山似水
谁能帮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