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几天去看了731。看完后,好几个人问我好看不好看,看电
匿名
前几天去看了731。看完后,好几个人问我好看不好看,看电影时候,我没有哭,但是一个晚上我心情好沉重……我都很好奇,为什么那么多人问好看不好看,这段历史,每个中国人都应该知道,当时我就很想骂人……
11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理解你的心情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47"
匿名
9个月前
对的
匿名
9个月前
我看完以后,我也很沉重,虽然我看电影时候没有哭,当时我还说,为什么中国人住的地方那么干净,后来看评论才知道……日本人做实验,需要干净的住所……虽然他们表面给吃的,但是一切也是为了实验结果
匿名
9个月前
是的,你解析的很正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rystal .
我喜欢一个已婚男人,他也喜欢我,但是他同样 爱他的妻子,比如会给她写情书,虽然我好像减 慢了他的速度,他还是爱她的我知道,我也不想 扰乱他的家庭,但是感情就是那样的复杂,我心里容不下他心里有第二个女人,我的内心总想知道他们今天有没有聊天,分享了什么,我的心太小了,他也说过在她老婆那情绪得不到满足,我实在无法抛去道德,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办,又割舍不了情感,其实我是真的觉得他妻子还不错,他们感情也很稳定,我们俩其实也不可能,因为他已婚且我们有这年龄差,我备受折磨,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我既割舍不了感情,又不想扰乱,真的,希望有人能理解我
笙亓
匮乏也罢 自私也罢 结果都一样 真正的爱即便偶尔有冲突 都会是以光的形式存在。
改变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做个项目,然后我们领导说如果在这个项目的方案的制作上中有任何问题,甲方必须在群里指出来,但是在群里甲方要是指出方案的不足,那就是我的责任了,所以我想出了这么个办法,我就私下加了甲方,跟她私下沟通方案的不足,她给我一个一个指出来了,我也不厌其烦的改了,甲方有时候也有点班门弄斧,指手画脚的意思,但我还是很职业的跟她协调沟通了,但这个事情不知道被我领导咋知道的,领导就特别生气说,:“看吧,你还自作聪明私下瞒着我跟甲方沟通,你知道甲方怎么说你的,甲方说所有的方案都是他们自己干的,说你根本没尽职尽责,如果你们在群里沟通,光明正大办事“,就没有这些事了“我不想在群里跟甲方沟通是因为,群里100号人,一旦有错误,不想闹得沸沸汤汤,仅此而已,在群里沟通照样被领导骂,所以我想出了这个办法,我对质了,现在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屎盆子往我身上扣了,我成了一事无成的傻大姐,我该怎么办?怎么沟通?跟甲方大吵一架还是跟领导大吵一架?怎么办?
洋洋
回想过去的两年,还是有些许遗憾。每当雄心壮志的时候,就会有许多小的磕磕绊绊,现在回想起来没什么,可是搁到当时那种情境下,不是那么容易克服的。遇到困难,全方位去想方法,刚解决完一个问题,就要投入到解决下一个问题里。这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抓住更多机会。也不要盲目听从前人们的建议。趁现在还有时间,抓住当下……
梓潼
真的是,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tw
高压环境呆的太久了,感觉整个人都很戾气
好痛苦啊,什么时候能过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