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不是个好人怎么办,我厌恶自己也恶心别人。恶心自己
匿名
我觉得我不是个好人怎么办,我厌恶自己也恶心别人。恶心自己
3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目前的心理状态,是基于什么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7"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你是用什么评判标准:来定义自己不是好人?可以具体谈一谈吗?你恶心自己和别人背后真实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去看一看!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恶心自己,最恶心自己的什么呢?哪一点让自己最恶心?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为什么说自己不是个好人?你是如何判断自己的?你是从外部判断(别人对你的评价)还是从内部判断(自己对自己的认知)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位居人上时,把人当人 位居人下时,把已当人。
开心每一天
各位老师好,麻烦大家分析下昨晚的事,昨晚我把碗放在茶几边上,我老公说往里边放点不然容易摔,我们二婚快一年了,他孩子在茶几上玩,我停顿了一会没放,结果过了一会碗真的摔了,我收拾了放垃圾桶,他骂了句脑子进屎了,我说你才进屎了,就这样互相骂,他的意思就是我好多时候不把他说的话当回事,又说家里的窗户,他说人不在家不开,在的时候开点,我习惯不在的时候也开点,又说上次沙尘暴晚上刮我早上才回来关,那次沙尘我都在他回来之前收拾了,就一个卫生间没收拾他看到有土呢,后来我就人不在少开点,我也格外注意天气了,比以前注意多了,这房子新装修一年多,平时在家的时候总是一个人关一个人开,老师们分析是老公不把我当回事敢肆无忌惮地骂我那脏话还是我自己做事太不小心了,麻烦大家分析
浮生很苦
现在对我而言,生活好了些,至少比之前幸福
毛毛毛
被劝退了,找新的工作,感觉自己心情不太好,效率低,没安全感
醉扶月
从小内向安静,跟家人亲戚很少情感交流,跟家人关系都是有事说事。
叮当
女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存在,她们活泼开朗爱说话,快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