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不是个好人怎么办,我厌恶自己也恶心别人。恶心自己
匿名
我觉得我不是个好人怎么办,我厌恶自己也恶心别人。恶心自己
3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目前的心理状态,是基于什么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7"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你是用什么评判标准:来定义自己不是好人?可以具体谈一谈吗?你恶心自己和别人背后真实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去看一看!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恶心自己,最恶心自己的什么呢?哪一点让自己最恶心?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为什么说自己不是个好人?你是如何判断自己的?你是从外部判断(别人对你的评价)还是从内部判断(自己对自己的认知)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豚
乖乖女,从小到大被妈妈安排,从小学到大学到找工作到结婚,我结婚真正喜欢的我妈不认可,结果我为了赌气找了一个什么都不行的。这个人的关心很有限,基本都在关心孩子,我们虽然有孩子,但我一点也爱不起来这个孩子,没有任何的内驱力让我去爱孩子。怎么办?
千与千寻
幸福就象一条鱼,抓住它很难,但滑过去就很容易。
joan_law
和前男友九年前在一起的 两个人都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人 总是猜疑对方 又不敢出来 就这样分分合合了七年 前年他意识到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 耽误彼此了 而我也决定放手 后来处过别的男生 他也处过爱的女生 他却还是有想叫我出来聊聊 前几天 他又说疫情过后和我见面 今年第九年了 我们都不小了。真的不知道 他心里在想什么 还是爱着我嘛?
绾绾
至道无难,唯嫌拣择,但莫憎爱,洞然明白。
sedona
最好是在非职场等有强利益关系中,也有经验的
图图
用什么心理流派或者策略更好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