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好是在非职场等有强利益关系中,也有经验的
匿名
最好是在非职场等有强利益关系中,也有经验的
5温暖
14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咨询目标强,定位准
一定能如你所愿[OK][OK]
咨询师
刘小茹
1年前
自荐,24年职场经验。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可以来找我聊聊
咨询师
孙美星
1年前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在下系统理论加持非同一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如果原生家庭本身是不幸的,从小没有得到正常的父母的爱、支持和关心,甚至因此留下了很多心理问题,那么所谓的谈恋爱、结婚、生子、再组成一个家庭,真的是唯一能够跳出那个坑的方式吗?真的是最好的方式吗? 我最近反而觉得这件事情很可笑。 因为我在被一些所谓的咨询师劝告,说女人应该结婚、生子、嫁人,还说为男人生孩子会让人更成熟,会让人理解父母,会让人成长。 但我觉得这种说法本身就很荒谬。一个人在原生家庭里没有被好好对待,没有学会健康的关系模式,如果问题本身没有被看见、没有被处理,只是进入另一段关系,很多时候只是在重复同样的模式。 更何况,把生孩子当作一种让自己成长、或者理解父母的方式,本身也很奇怪。孩子不是用来修复父母人生的工具。
.
我妈从来不承认自己给我造成的伤害,在我讨伐她的时候,她不愿意承认,转移话题,挂断我的电话。但是过后又会和我说一些不痛不痒的话来试探我的态度,发现我和她好好说话她就心安了。然后和别人说我吓人,脾气冲,她都不敢惹我了。 其实她也知道自己对我不好的地方吧,只不过是不敢承认,就得说自己对我好。
伤心的幸福
这辈子,,是不是,,白活了,啥也干不了,,唉╯﹏╰,,,一事无成,,我以后是不是,,找不到对象了,,谁会看上我,,,唉,,腰间盘突出,,还不好,,Ծ^Ծ,,,,折磨死我了,,,,人那么丑,,
浅陌初心
喜欢归喜欢,太卑微就没有必要了,我不会一直对你那么着迷,我那么有趣,谁错过我都不是我的遗憾
是Daren啊
想事情多了忽然很累很累
用户9099822776
我朋友每次见面就是和我说谁坏谁坏,我们已经没话可聊了,也没真正帮过我什么,就光当垃圾桶了,也不知道她有没有意识到,怎么心里上把她驱逐出朋友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