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从来不承认自己给我造成的伤害,在我讨伐她的时候,她不
.
我妈从来不承认自己给我造成的伤害,在我讨伐她的时候,她不愿意承认,转移话题,挂断我的电话。但是过后又会和我说一些不痛不痒的话来试探我的态度,发现我和她好好说话她就心安了。然后和别人说我吓人,脾气冲,她都不敢惹我了。 其实她也知道自己对我不好的地方吧,只不过是不敢承认,就得说自己对我好。
6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崔军锋
3个月前
既然已是过去,何必深究对错呢? 关键的是迎接今天,改善关系,拥抱幸福。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惯性逃避
咨询师
李毛女
3个月前
如果有一天,妈妈如你所愿,勇敢地承认自己曾经对你犯下的错,真诚地跟你道歉,一一列举悔不当初之事,你会如何?
咨询师
杜海英
3个月前
敢于面对自己的错题本也是一种能力 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的。 一种是根本不知道自己错了,另一种是不敢面对。
咨询师
程璐璐
3个月前
妈妈的表现让你很失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昨天考完了,走出考场后内心五味杂陈。这已经是第三年考事业编了,感觉每次考试都犯同样的错误。每次都会因为粗心做错了该做对的题。尽管我对结果已经不抱期望,但还是失落,每次犯同样的错误,挫败感满满
凹凸曼
到新环境没有人主动接近自己是为什么 看起来太高冷了吗 (以前都是别人主动找我)现在感觉很孤独、
笙亓
当我得到我最想要的爱时,很开心,但也很慌乱,担心自己是否值得被这样对待,反而有些不自信,不敢相信,觉得这就是天堂,又担心自己以后做的会不够好,有点冒充者心理,担心对方不喜欢真实的我,但也没有那么强烈,真实的我是非常值得被爱的,这个部分也很多,还是有些从前负面思维的惯性吧
王彦锦。
初三的时候,暗恋隔壁班的一个女生,到了大二还是忘不了,最后加了她,本来没想着会同意的,最后通过了,一开始就是想给她说心里话的,最后她也说很感谢我,说是做朋友。说实话我不善表达,不会哄女生开心,很多时候都不知道怎么聊天,不过相处起来也算不错,(我看不了朋友圈,但是她也会关注我的动态)为了帮助我的学习,她还把她读研的姐姐介绍给我认识,说可以帮我。但是前几天她突然冷淡了,发消息也不怎么回,最后说“是时候回归自己的生活了,互删吧。”都说放下放下,问题是怎么可能做得到,我一想起她以后会和其他男生一起,以及我再也不能见到她了,心里面就难过。
逃跑
工作中遇到潜规则 因为明哲保身换了工作 但新工作被原来领导穿小鞋 我很在意的人也开始怀疑我 觉得是我不会说话办事 缺少社会经验 其实只是不愿意迎合三观不合的人 不愿意做违背内心的事情 他却怀疑我
饮了岁月
记录一下我的无所适从,总觉得自己啥都坚持不了,啥都干不好。 越累越睡不着,偶尔放松了睡个觉做梦半夜就醒了,然后早上起来肩膀又沉又疼。 一颗心总是乱糟糟的。 还没有自控力,手机一玩一天。玩后又后悔,总觉得自己不自律,浪费时间,不上进。我真恨不得给自己掐死算了。 每天还像一只母老虎,河东狮吼。特别不喜欢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