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好,我和女朋友谈了3年了,但是双方性格上都有点强势,所
风云
你好,我和女朋友谈了3年了,但是双方性格上都有点强势,所以有时候会吵架,吵完过后就没事了,最近也是谈婚论嫁时候,但是她觉得性格不合适,我也觉得房子问题大家谈不拢,所以在闹分手,分手就分手吧,但是她说分手后对我说内疚对不住我。我也说不合适就分了吧。但是她又时不时找我聊天说她难受什么的,最后还说不希望我难受,就断绝联系什么。我现在想问她究竟怎么想的?我有点摸不清楚她的意思,是想分还是不想分?求解答求科普。谢谢老师们
1温暖
15回答
王振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先弄清楚自己怎么想。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看你的文字感觉对方是很纠结的,但是你要思考一下你的事,你是怎么想的?因为这是两个人的事情,你想不想分?想分就彻底分掉,不想分可以挽留一下!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0"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她怎么想不重要,你怎么想才重要。
相关回答
豌豆
记忆中童年每当有新衣服新鞋子时候,我都穿出去溜达。有一次我穿上新鞋子,马上去邻居发小家溜达一圈,她妈妈马上发现了,咦!穿的新鞋么。 工作时,我的领导准备让我在上级领导、人大代表参观我们部门时候让我引领解说,我拿着领导给我的台词去一个女同事办公室玩(无意识的引起别人的嫉妒,后来知道她确实嫉妒我,不仅因为这一件事。她比我来的早很多、工作量很大、又会来事),结果我这种行为被领导看见了,我瞬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因为论资排辈轮不到我,我还拿着显摆,更让同事有意见)。 领导对我的各种照顾让我受宠若惊(因为我进去时候是他的好朋友打招呼进去的)。慈祥,我对这样的男人,很喜欢,但如果单独在一个空间的话会非常不舒服,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对几乎所有的男领导,对年轻的女领导无法舒服自然的相处,对我赏识有加也很不舒服。我的父亲总是夸奖鼓励我,开心但跟他不亲密,我妈总是打压我,表面迎合内心不屑但能感觉到她对我好。
小笛
最近感觉身体和大脑都像不是自己的,但感觉主体还在,好像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每天一睁眼的世界是不变中变化的世界,一闭眼又是另一个世界。
单身的苦
心得体会桂花香,明月满,生活甜蜜又美满;嫦娥舞,玉兔跳,好运平安来报道;问候来,祝福送,愿你事事都顺畅;佳节到,闹中秋,祝你阖家团圆乐悠悠。中秋快乐!
保密
发表点看法,总会遇到点不同的声音,顶哒你。 感觉自己没被看见,没被共情。 呵呵,不屑跟她们争 以退为进,以守为攻,让她们“赢”,让她们内心膨胀去
有时候,“输”就是“赢”
情愫
正向感觉自己都提前好多年把自己的大事都解决了,很超前,同时负向感觉自己一辈子和别人都是鸭同鸡讲。
伸展
可能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运 人争不过命 别争了 认了吧 接受吧 内耗能少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