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能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运 人争不过命 别争了 认了
匿名
可能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运 人争不过命 别争了 认了吧 接受吧 内耗能少一点
8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朋俊
2年前
你好。我读到一个模式,你想获得什么,不去直说,而是在那里直钩钓鱼,等着别人主动来帮你。这个世界只有种了种子才有可能有收获。
咨询师
周鹏
2年前
听起来生活中有一些压力点,让你疲于奔命。消耗中不能自拔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潜意识控制着你的人生,你确称之为命运。 等待是一种能力,有了这种能力你也就有了从容的心和看见真相的机会。 ——荣格
1
咨询师
代友利
2年前
都发生了什么呢
咨询师
郝俊君
2年前
当遇到十分艰难的事情,记住,一定要先照顾好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还能赚到钱,还跟4个以上的人建立了一些深度的联系,还让家里保持了整洁,找到了很多的渠道,拓展了视野 如果我每天都能坚持下去的话,不用多久,我就是一个闪闪发光的人啦,有钱又有闲,有朋友又有品位还不被资本主义洗脑
大了
我是才入职两个月的,属于后勤部,领导开会的时候,突然电脑坏了,我到现场帮修了三分钟就好了,修完之后,可以怎么和领导说我要走了,拜拜。可以怎么高情商的回复?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大扫除,我们部长以及女书记一行人,过来了,期间,同事也开玩笑说干起来困难,我们这窗户又大又高,而且四面周围全是窗户,清扫工具也得人托人的借,干起来十分不方便,领导又边开玩笑边苦口婆心。 我们女书记突然把话题引到,说我家平时又干净啥的,我想,你这是夸我呢?表面夸,那我家干净,不就衬托出,自己家能收拾跟样板房一样,单位收拾的就重重困难,包括我跟她说我在家收拾养成了习惯,她借用来跟我同事说,小s不是说了,收拾家养成习惯,你们这也养成习惯就好了,噎的我同事无话可说。 我一看。我是这么说得,我岔开话题,她不是反夸我么,我说,我可能传统观念重,我就觉得呀,作为女人不管你在外面,能挣多少钱,回家了,把收拾家,做饭都做一做,这也是咱们的传统美德嘛,也更有家味儿! 一个储备干部就开始连连叫好,我们那领导(男的)看我的眼光也意味深长了些!那个储备干部跟女书记打趣说,真应该录下来,听见没?女书记说,那你跟你老婆说去吧。储备干部说,我老婆自来也干呢,这不跟你说呢。大家笑的…我们那女书记自来标榜自己在家不会干活,不会做饭,这样一来,你品,你细品!
伸展
昨天做心理咨询,咨询师听了我的描述之后,批评了我 你就是太想呆在舒服区了,你真正努力了吗,你的资源用完了吗?没有。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怎么样怎么样。不要说成功的概率小,世界冠军的成功率也小,运动员还是在为世界冠军拼搏。你想好了自己想做什么,就努力去做。你有很多选择,但是都动力不足,然后就在这里维持现状。 其实,她说得有道理。。。
熊二
对于过去后悔的事,该如何释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现在的人都病态到什么地步了,晚上接驿站一个电话,说我有个快件回来了,快件很沉,不想往屋里搬了,让我取了,我说我加班,取不了。 我也不知道现在人咋想的,那你干这个的,什么样的快件只能接,他的辛苦我能理解,可是辛苦也没办法,这都属于本职工作,各行各业都一样,谁都没法,你不想做就找人给你解决,你养你老婆辛苦不?辛苦让你老婆跟我睡,我给你养! 现在的人貌似又变态又病态,就跟精神不正常一样。最好福他享,问题全世界帮他解决。这个想法真美妙,我他妈还不知道谁给我解决解决问题呢… 大家都活的不情不愿,辛辛苦苦,只能是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不要总想着找外援,除非利益给到,否则谁欠谁的…不要给别人添麻烦,自取其辱…… 有时候觉得我是不是脾气不好,但是也觉得,不是我极端,是我吃的苦真的太多了,苦的你想象不到,我也委屈的活着呢,我这些年辛辛苦苦谁体谅我了?多少熬不过的苦,九死一生,我亲爹也没帮过我一手,我活在袖手旁观里,有时候还落井下石。还不是咬牙硬熬?各种苦各种难都别提了,谁帮我一手了?谁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就很苦了,我又不是普度众生来了,每一个没法熬的转折点,有没有一个人帮过我?别人是怎么绝情对我?我也没有被无条件的善待过,所以我理解不了这种离谱的信息传递给我。 太苦了,遭过苦不堪言的罪,我终于理解了老大姐当时骂我时的,那句话,你难你和我说,我难我和谁说去?只不过委屈的是,我本不是给人添麻烦的人,这些年来,你难也不是我造成的,我难却是因你而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