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快三十的人了,还在等自己的亲生父母父母来爱自己,想想挺幼
饮了岁月
快三十的人了,还在等自己的亲生父母父母来爱自己,想想挺幼稚的。大概他们永远都忙不完,大概我永远也等不到他们的疼爱。如果我要成为一个懂事的孩子,那么这样的父母我宁愿不要。
23温暖
34回答
郑雪琴
温暖了
评论
Jennifer
4年前
一样的烦恼 缺乏父母爱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67"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咨询师
林世娘
4年前
你渴望父母爱自己,又觉得他们不会这样爱自己告诉自己这种期待是不对的,这样想让自己心里会好受些,只要让自己不去期待,就不会失望。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梳理和父母的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
彭灵
不纠结道德,公平的人会走得很长远。看懂人性的人很成熟,他们会不停的提升自己的价值,好和别人价值交换。但爱和情感依然是稀缺资源。只是这个世界不讲爱和情感。只讲人性,只讲价值交换
虚妄
山是温柔,雾是温柔,樱花是温柔,心是一切温柔的起点,我愿能常保这一切温柔的心情。拥一颗草木闲心,只在寻常的烟火里,踩着花田走过四季。
神经蛙
学会一招,凡事指责他人,他情绪不对回答一句主动来招惹但问题就是对方的问题,另外可以忽冷忽热,这是我父母和朋友常拿来pua我的。我想的太简单凡事力求简单,但是免不了被pua总觉得话不用说的太清楚何必呢,但是被搞得很烦。只有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别人才不敢招惹你。学会很难,特别是那个垃圾朋友的招数,我只想简单化,把一切说清楚,但只求这样也太难了。
索菲娅
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平和心态,时常有股压抑感卡着心让心很浮躁
阳阳
遛狗时的随手拍,分享给大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