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恋爱中 很容易产生焦虑性依恋 自傲又自卑 回避又拒绝 感
笑容
恋爱中 很容易产生焦虑性依恋 自傲又自卑 回避又拒绝 感觉很内耗 请问怎么缓解
11温暖
2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呢?这种又卑又亢的状态容易给另一半造成误解和消耗,对感情的长期发展是不利的,也容易给自身造成伤害,可能是童年的时候没有得到足够的爱和安全感,总有一种不配得感,渴望又抗拒。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是每次恋爱都会这样,还是只是这一次恋爱这样?
咨询师
冯红艳
1年前
关系里,我们很难改变别人,只能调整自己。 尝试关注自己的需求,把自己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 哪怕对方不回应,也不用太在意。 他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位陪伴者,但不是你的核心。你也可以换人。 你的核心永远是自己。 先爱自己,把他的重要性降级。降低你觉得舒服的状态。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想想两个人是否适合在一起。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既焦虑又回避吗?这个要提升自己爱的能力和被爱的能力,以及自我价值感,提升认知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有时和女生约会,得开车去接她,有时俩人呆在车里时间还挺长,会出现大篇幅的沉默,俩人都有些不知道说什么,会有些尴尬,为什么会尴尬,怎么处理这个尴尬
浮生很苦
我好像爱上了自己的闺蜜,我该怎么办?而且我都没有说出口,我闺蜜就发信息说以后她娶我
嘉嘉游
我把工作一下想法和方案告诉了领导,领导又把这个想法和方案交给别人,不喜欢这种感觉,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吗
叮当
我又笨,又傻 ,我什么都不会做。我什么都比别人慢。我干啥啥不行。我气人行。我人气不行。别人什么事都能做,我什么事都不能做。我一点优点都没有。我明知道在家呆着不好,我还是在家呆着。在家呆着会变傻,我上火。我不会做家务,我什么都不会。我声音也不好听。我自己不能独当一面。我办事不行。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应该怎么活。我应该怎么才能靠自己。我自己太无能了。我自己救不了自己。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乐其
我觉得我错了,工作、人际,各个方面,我都错的离谱,太离谱了。昨天觉得没有做好,还有方法可以去缓解。可今天的错,让我觉得,我除了硬生生地扛着,再也没有别的方法可以渡过去了。今天比昨天错的更多更离谱。再糟糕没有了。
淡淡的清香
自从认识她们以后,我感觉真的这是我人生当中活得最累的一段时光,才发现人与人之间的交往真的用那么累吗?人可以这么假吗?在人面前装的那个虚伪,我真的看的太累了,我也不想搭理,更不想理。扔掉的友情我也不会在去捡了。从此以后拜拜吧。以前就当瞎眼了。认识了不该认识的人,从此井水不犯河水,你的所做所为我真的特别恶心。再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