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和女生约会,得开车去接她,有时俩人呆在车里时间还挺长

匿名
有时和女生约会,得开车去接她,有时俩人呆在车里时间还挺长,会出现大篇幅的沉默,俩人都有些不知道说什么,会有些尴尬,为什么会尴尬,怎么处理这个尴尬

15温暖
22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
评论
尴尬有时候是因为双方不懂怎么调节氛围,有时候是因为初次见面,或者认识时间短,总要有一方先行动,破冰

在车里备点大家都爱吃的小零食,慢慢就有话题了。两人之间觉得尴尬可能属于关系的适应期,大家都在磨合,其实越想话题越想不出话题,特别对于不太善于聊天的人来说。那就先接受自己的那一份尴尬,坦诚交流。用外在的客体来做链接,比如食物。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初次约会的都会选择吃饭的原因,

你觉得不说话就会尴尬对吗?

可能因为你俩都不是话多且热络的性格,可能你们交往不太久没有很熟悉还不太有共同话题。 如果彼此都喜欢对方而且愿意继续下去,可以尝试一些不用聊天太多的约会项目,比如看电影、爬山看海垂钓等等。 慢慢你们适应这种沉浸式的享受式的约会,也就不会觉得不聊天气氛会尴尬了~

匿名
1年前
日常生活中话都不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依依
跟男友认识快两年,在一起五个月,异地,他在深圳,我在广州,一个月见两到三次。 平时微信聊天不多,没啥互动,很多时候跟他说话,都是几个小时以后才回复或者是不回复,之间一天不说一句话是很正常的事,刚开始我是很在意这个问题,气过闹过沟通过,没啥用,慢慢的也无所谓了,谈了个寂寞。 在别人眼中他是工作变态狂,年纪不大,事业做的不错,毕业工作到现在,一直都挺顺利,典型的事业型男人,所以很忙,事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不是在接电话,就是在打电话。应酬也多,一个月至少也有15天在喝酒,有时候都喝到进医院了,还要继续应酬,前几天还跟我说别人都以为他过的很好,但苦只有他自己知道,有时候觉得他还是挺可怜的。 虽然很事业,但也懂得享受生活,有空就喜欢去旅游,是比较奔放豪爽的性格,他的座右铭就是怎么开心怎么来。为人低调,但人没啥情调,不懂得哄人开心,更不懂得表达情感。 有一次跟他去旅游真的是看透他了,怪他不会为我着想,明明有错却不知错,还会反驳,在机场还吼了我,一天没搭理他,他也没搭理我,晚上到了酒店的时候他竟然开了两间房,还发信息说很累,想静一下,都好好休息,我就更不乐意了,心也软了,主动去跟他道歉两人这才好了,到了第二天他几个发小同学也一起跟我们汇合去自驾游了几天,总体来说还是挺开心,这次旅游我也更加证实了其实他心里没我。。。 到现在没分手是因为还想给彼此机会,但并没什么用,他还是那个他。 现在有点迷茫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