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和女生约会,得开车去接她,有时俩人呆在车里时间还挺长
匿名
有时和女生约会,得开车去接她,有时俩人呆在车里时间还挺长,会出现大篇幅的沉默,俩人都有些不知道说什么,会有些尴尬,为什么会尴尬,怎么处理这个尴尬
15温暖
22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1年前
尴尬有时候是因为双方不懂怎么调节氛围,有时候是因为初次见面,或者认识时间短,总要有一方先行动,破冰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在车里备点大家都爱吃的小零食,慢慢就有话题了。两人之间觉得尴尬可能属于关系的适应期,大家都在磨合,其实越想话题越想不出话题,特别对于不太善于聊天的人来说。那就先接受自己的那一份尴尬,坦诚交流。用外在的客体来做链接,比如食物。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初次约会的都会选择吃饭的原因,
咨询师
蔡静仪
1年前
你觉得不说话就会尴尬对吗?
咨询师
叶甜
1年前
可能因为你俩都不是话多且热络的性格,可能你们交往不太久没有很熟悉还不太有共同话题。 如果彼此都喜欢对方而且愿意继续下去,可以尝试一些不用聊天太多的约会项目,比如看电影、爬山看海垂钓等等。 慢慢你们适应这种沉浸式的享受式的约会,也就不会觉得不聊天气氛会尴尬了~
匿名
1年前
日常生活中话都不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双双
天天起床都很困难,不想起,但是还要找工作,做了一个量表,显示抑郁了,,怎么办?也不想去工作,领导打压,饿狼一样的畜生,没啥意思
小涵..
什么事都会想的好多,胡思乱想,怎么才能不去想那么多,让自己轻松点?
苏小沫
有些事就是这样的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感情没有失去,就不会成熟,每天处在在这个悬崖边缘煎熬!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就特别佩服一种人,她不管别人对她好不好,她只管谁父母有钱,只要人家父母有钱,这人三观不正,脑子不正常,告诉她屎好吃,她都觉得好可爱,给她也盛一碗。而我不一样,别说父母有钱,就是自己有本事挣钱,告诉我屎好吃,我都会说那你自己吃吧!这点我确实不如这种人能忍,我觉得忍功也是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点我确实该思考一下。我可能比较倔又比较笨,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的,不会精打细算好脑子,爱憎分明的,但优势是我不见钱眼开,我不会因为谁有钱有地位就说两句,没钱没地位就吐口痰,反正我做不到!我就觉得真诚打败一切,而且,万一我努力,将来也能有钱呢?不过,我要是能有钱,我肯定不会告诉别人屎好吃…
依依
跟男友认识快两年,在一起五个月,异地,他在深圳,我在广州,一个月见两到三次。 平时微信聊天不多,没啥互动,很多时候跟他说话,都是几个小时以后才回复或者是不回复,之间一天不说一句话是很正常的事,刚开始我是很在意这个问题,气过闹过沟通过,没啥用,慢慢的也无所谓了,谈了个寂寞。 在别人眼中他是工作变态狂,年纪不大,事业做的不错,毕业工作到现在,一直都挺顺利,典型的事业型男人,所以很忙,事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不是在接电话,就是在打电话。应酬也多,一个月至少也有15天在喝酒,有时候都喝到进医院了,还要继续应酬,前几天还跟我说别人都以为他过的很好,但苦只有他自己知道,有时候觉得他还是挺可怜的。 虽然很事业,但也懂得享受生活,有空就喜欢去旅游,是比较奔放豪爽的性格,他的座右铭就是怎么开心怎么来。为人低调,但人没啥情调,不懂得哄人开心,更不懂得表达情感。 有一次跟他去旅游真的是看透他了,怪他不会为我着想,明明有错却不知错,还会反驳,在机场还吼了我,一天没搭理他,他也没搭理我,晚上到了酒店的时候他竟然开了两间房,还发信息说很累,想静一下,都好好休息,我就更不乐意了,心也软了,主动去跟他道歉两人这才好了,到了第二天他几个发小同学也一起跟我们汇合去自驾游了几天,总体来说还是挺开心,这次旅游我也更加证实了其实他心里没我。。。 到现在没分手是因为还想给彼此机会,但并没什么用,他还是那个他。 现在有点迷茫了
略略略
好累,一整天,到现在才偷得几分钟时间,迷糊,恍惚,我是谁,我在哪?突然步入认生的下一个阶段,不是我选择的,不在计划内,没有准备好,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是什么。中午领导请客,迷迷糊糊,不知道该站还是该坐。明天又是未知的一天,加油。万事开头难,我没有时间了,忙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