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事都会想的好多,胡思乱想,怎么才能不去想那么多,让自
小涵..
什么事都会想的好多,胡思乱想,怎么才能不去想那么多,让自己轻松点?
11温暖
16回答
王小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可多做些有益是事情……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47"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一天忙忙碌碌的,多做事多看书多运动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提高自信心,增强自我认同感,就不会这么敏感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觉察转念 想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是不是太在意他人感受的人,总是让别人误以为对对方有其它意思。 最近去了一个浮躁的地方,弥漫着人们自己无法看到的欲望,自己觉得很累。 总有异性对我散发出暧昧的信号,我觉得自己的气场有问题,虽然知道那些不是自己想要的,但还是不够坚定。
不忘初心
我和男朋友谈恋爱一年半了,现在觉得谈着谈着,我自己就有一点不耐烦,比如平时微信聊天就很不耐烦。 他到周末早上想睡懒觉,手机就调静音,我跟他讲了三回,你手机早上别调静音,万一有事找你怎么办?结果今天他还是又调了静音,刚好今天中午我给他点了个外卖,外卖小哥联系不到他,我给他打了15个电话,他是静音也听不到,刚开始我特别生气,但是十分钟后,我就不生气,就感觉很无所谓,我就在想,这是为什么?以前对于这种事,我非常生气,会在微信一顿轰炸,吐槽他,现在就给他微信发了一句,你手机又调成静音了!外卖在北门,你自己取吧! 请问老师,我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态
胖胖
我的能力支撑不起我的野心。可是我只是想去掉社保后能糊口,存个钱能存个好几年买个房或车,这期间我还要还我父母的钱,我还要处理我脸上的问题,我的欲望还是太多了,给自己太多压力了,即便这是别人很多年前就实现的。我的条件就不行,无论对内对外,怎么出生就比别人差这么多呢,怎么这么倒霉呢。能治就治不能治拉倒,可是我不治好怎么去找工作呢,我过不了心里那一关。卑微到极点。把我生出来真是让我来受苦的
晴天
网赌七八年了,不社交不见人,上班赚钱发工资三天就没了,平时就借钱,各种理由骗家人要钱,这可咋办 30岁了
迷恋s
被异性羞辱了感觉很舒服,还很喜欢 不是一般的贱
le
请问这里怎么咨询,怎么收费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