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事就是这样的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的时
苏小沫
有些事就是这样的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感情没有失去,就不会成熟,每天处在在这个悬崖边缘煎熬!
6温暖
10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现在的状态是什么样的?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停下来给自己的内心做一次洗礼。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走过去就好了!
相关回答
叮当
教居家客服的人说要说自己是有经验的,老板不会要一个小白,我今天说我不敢面试害怕面试,她说她明天下午1点帮我面试,可是我不懂得拒绝。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下一次自己去面试,我什么都不懂。我不想撒谎。可是如果不说有经验,老板不会选择继续和我沟通。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想自己面试,我不想伸手往别人要钱花,我想自己去上班。我在外面上不了班,我想自己在家里上班。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说我有经验是违背自己的良心,可是如果不那么说,可能工作机会都没有。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如果面试成功了,培训需要一直开麦,上岗试岗,老板一听声音就不是一个人,这个应该怎么办。我想赚钱的初衷是好的。我撒谎是不是我的不对。如果实际操作,实操,我什么都不会,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怎么做正确。而且居家客服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没有一份工作是轻松的。应该去哪里学习客服实操。让自己变成一个有经验的客服。
索菲娅
两个月时间两边侧脸颊正脸长了一次痘就留下了很多黑红痘印痘疤,用祛痘似乎都不管用,就是很多印很多疤。看着好害怕。
伤心的幸福
一天天烦的要命啊,河北夏天热的要命啊
黄瓜
想到3开头的年龄,很焦虑
伸展
半夜睡不着觉,想到这两句话 人生难免一死。在活着的过程中,痛苦,挣扎,沉沦,无奈 无所谓了,都难免一死,其实,有很多活着的人,心已经死了。对自己没有了期许,没有了期待,浑浑噩噩,痛苦挣扎。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社会。看上去是笑谈,但是事实如此。这个社会很多风气,很多制度,很多不成文的制度,毁了我,也毁了很多人。 未来怎么做?不知道,没有期许。也许我只有杀死过去的自己,才能迎来新生。我有这个勇气吗? 进佛门六根不净,入商界狼性不足,就卡在这里了,多难受。 哭哭啼啼,没有出息。没出息就没出息吧。对得起自己就好了,自己觉得舒服就好了,别人的评价我也管不了。 半夜发疯之作,各位咨询师无视吧
╯执念
因为小事吵架我提分手了;然而这次真的再见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