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亲人的离开。去世等没有特别的难过。对宠物的离开也没用特
小咕噜
对亲人的离开。去世等没有特别的难过。对宠物的离开也没用特别的惋惜。是人格问题 还是不够在乎
8温暖
10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不特别难过也许是不能允许自己特别难过,也许一旦放开了情绪自己无法收场,会把真实脆弱、孤单的一面展现出来,无法面对现实生活。 外在的淡漠也许是自我保护的壳。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没有特别的难过”是你认为的,还是别人的看法呢?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或者其他人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觉察下是什么情况?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有没有想过会不会是这个亲人在你早期的情感中没有太多的依恋,成年后又没有特别的影响,走得不那么亲近,自然就没有太多感触。在宠物养育过程中没有投入太多感情也会比较淡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眠
我感觉我始终有处男情结,哪怕自己不是了,也会有这种情结该怎么办?我知道这样不对,可是心里始终会膈应,我都很烦自己这个心态。以前谈过两个男朋友,那时候年纪比较小,他们也没怎么谈过女朋友,跟我都是第一次,可是现在的男朋友比我大一点,他之前谈过两个女朋友,都发生过关系,所以我心里始终很膈应他这一点,请问该怎么调整心态?始终调整不了该怎么办?
---
从少年时起 妈妈总会骂我不会看人脸色 不会看人眉眼高低 我就会呆呆的问她 什么叫做不会看人脸色 要怎么看 妈妈就大发脾气 你没看见我正在忙吗 走开走开 小小的我 带着满头问号 我只是想亲近妈妈 但她总是在拒绝我 骂我 妈妈生气的时候 我想安慰她 问她怎么了 她不耐烦的说 都是被你气的 所以 我从没学会过看人脸色 你会吗?
立夏
当看到喜欢的人身上有自己没有的东西,是自己想成为的人的时候,如何能不觉得他高自己一等,如何能不自卑呢?
叮当
人为什么长大了都得谈恋爱,结婚。我长大了我想和父母分开住。为什么要养孩子。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为什么要养孩子。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我也教育不出好孩子。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身体不好,我也生不出来好孩子。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自己都看不到一点希望。孩子爱有没有吧。有我教育不好。我这样也没有人看得上。所以我自己一个人挺好。活一天算一天吧。
菠萝蜜
分手真的是蓄谋已久的吗。 在一起五年,前任几天前还在对我说很爱我,后几天就铁了心要和我分手了,真的特别想不通,为了什么。 我问他他到底什么时候想分手的,他说只有说出口的那一刻想分手,但是我不怎么相信。 现在已经分手超过半年了。
笙亓
好像不是源于外在的任何条件,是被爱的程度 一种相信自己值得拥有最好的心态 该怎样从这个方面提升呢 给自己最好的 但有时自己其实会意识不到什么是最好的 或者找不到最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