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时候自己的需求总被压抑,长大后即便面对无感的人也好像要
匿名
小时候自己的需求总被压抑,长大后即便面对无感的人也好像要求自己不能表现出真实的感觉。
15温暖
2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山山
3年前
21"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41"
咨询师
苏平
3年前
跟着感觉走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那么你就需要先从安全的关系上开始表达真实的自己,去体验一下真实的感觉。
咨询师
丁嘉华
3年前
打字错位了,见谅,帮助您的心不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夜空中的手》 我伸手向空中,张开五指,缓慢从手腕向手指长出枝条,叶子,花朵,不断向上,整个手五指变成一个巨伞,它只是有伞的轮廓,下面还是那只手,长满枝叶花朵丰满的手在静谧的夜空悬停,转瞬仰望一颗巨大的无叶树,黑黑的有许多枝条的树伸向夜空,像是在找它的浩瀚的空间和生命的方向...
夏天
自己想开一个托管班,可是总是不停的打退堂鼓
胖胖
纯发泄 我的痛苦就是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天生比一般人还糟。 我的大脑停不下来想象未来 我真的控制不住为什么这样 在急些什么。 而且是很焦躁急迫的想,这是我进入应激反应的性格 一次性想然后一次停,做就一直做,然后崩溃就再也不做了。 大脑承受太多会拉闸 时常感受自己承受不了了。控制不下去。只能偶尔停住。然后继续躺平。 由于种种原因外界的阻碍和自身的问题不能工作让我很痛恨别人特别是家人,不能还害你,和自己。 而且外界都是负面思想
大了
多疑的性格 可能是什么样的环境造成的
胖胖
说实话以前的人都是苦难中过来的,所以再苦也觉得没什么了,但是不一样的苦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