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想开一个托管班,可是总是不停的打退堂鼓
匿名
自己想开一个托管班,可是总是不停的打退堂鼓
8温暖
1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把打退堂鼓的原因列出来,这样容易清晰地知道,这事能否做。
咨询师
付俊英
1年前
打退堂鼓说明你心理没把握,那就等自己确定了再说吧。托管机构现在很盛行,竞争的确毕竟大。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大多数父母下班都比孩子放学晚,所以在学校附近开托管班还是不错的。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相信自己能做成才能真的做下去。
1
匿名
1年前
是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父母那一代感情出问题了,关系不好了,都会修补修补继续生活。现在的人感情一出问题就喜欢换人。东西也一样。东西坏了以前的人都是修补,现在直接换新的。也不知道这样好不好。
胖胖
因为大学辍学,我老是想重新读大学,但是因为我现在年纪不小了,而且没有稳定工作,我还有其他的问题,导致我现在想着要重新考大学感觉压力非常大,也不是说考多好,能够上基本的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时需要时间准备考学的,还要买各种教材学习我不知道要不要浪费时间去上大学,而且我感觉我只能考个专科。但是专科也比高中学历要好啊。我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我老觉得需要重新上大学才能构建我自己的秩序。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幻想出来的。是不是执念。我老觉得只有这样我才算正常赶上别的进度一半。但是我现在30了,我还没有存款,我还有问题其他问题要解决。我得存钱我得做其他东西我得学技能。我有必要浪费这几年时间吗。因为35以后可能有些东西工作想去学也没机会了,有些工作学习技能需要时间而,而且我老想尝试不同的,我担心我上这几年浪费时间主要还给自己压力太大,我还得时刻惦记着提前准备。我的人生太短了而且全是苦涩的东西。我要上的专业也没确定,可能没什么用只是体验。如果我确定要上我得提前准备,还是说不上了尽快去学其他的。压力没这么大。我要学的话我得提前心理准备。我喜欢学知识长期的。我好奇心有点重,我总是想什么都体验,这带给我很大困扰。我是谁,我要做什么,不了解自己就很困难。
甜味少女馆
帮老公妹妹找工作,他妹妹觉得工作找的不好,老公还跟我说了,吵了一架,生闷气,怎么缓解
空白
朋友,身边的,怎么找一个三观合,互相关心的朋友
夏夏子
做咨询的目的究竟是让人三观变“正”成为所谓拥有“道德”的人呢?还是让人拥有勇气坚持并维护自己原生的想法然后找到突破口呢? 麻烦老师们解答
和硕宝亲
今晚估计得通宵加班了…服了服了,好在还有音乐陪我…这里有回音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