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刚刚开始决定无条件的去爱我的亲人 到现在好像变的客观
笙亓
从刚刚开始决定无条件的去爱我的亲人 到现在好像变的客观了 就是会把精力放回到自己身上 对待别人 无论是谁 尽我该尽的责任 然后别人给我多少爱 我就给别人多少爱 不会太主动 就像平时大多都是我给妈妈发早安 她才回我 我不发她也不会发 到现在我不发了 对于这些不是必要的东西 没有那么在意了 除了爱别人以外 也会记得对方对我的不好 看到对方的缺陷 做到不后悔 问心无愧 现在想变更强不是为了妈妈 就是为了我自己 我的动力也变的多了起来 没有杂念
6温暖
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怎么样的你都可以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人需要真的学会为自己负责,很多时候大多数人并不太容易意识到
相关回答
我啊
如果整个人变得轻松了,没有任何痛苦沉重了,就不习惯了,不知道该怎么继续接下来的人生了。
嘉嘉游
午休期间,莫名其妙被我上司抖脚吵醒,很生气,而且有两条腿,左边是上司上级,右边是我,他只敢右脚抖,而且不止一次睡觉被他摇醒了,关于这件事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对面沟通,这样也意味着撕破脸,他自己中午睡不着就趴在位置哪里抖脚,这种人是不是很自私,平时上班抖脚就算了,无所谓,现在是午休时间啊,感觉一点不尊重人,我也好奇领导上级左边完全没有感受到在摇吗……
ihii
。。
泽
这篇文章给你们什么感受?
艾琳
小时候就经常被别人欺负,也经常和别人打架。 越想越觉得这个人,太坏太可恨, 一桩桩一件件,抽丝剥茧、来龙去脉, 都特别过分,我真想把那些人**, 以消此恨,就像现在一样,越想越气。
我123
生气的情绪 有句话说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可我发现自己可能真的太过于要求他人跟自己三观一致了 以为自己说的他们会懂 其实并非这样 首先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立场 其次不同频才是多见,每个人的背景经历学历等都有不同… 但还是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情绪 觉得自己有理 就非常恼火的去指责对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