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气的情绪 有句话说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可我发

我123
生气的情绪 有句话说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可我发现自己可能真的太过于要求他人跟自己三观一致了 以为自己说的他们会懂 其实并非这样 首先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立场 其次不同频才是多见,每个人的背景经历学历等都有不同… 但还是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情绪 觉得自己有理 就非常恼火的去指责对方

10温暖
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自己能够很好的去觉察,这是很大的成长,有的时候难免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过后又觉得后悔,有的时侯允许这些情绪的存在,让他们自然流淌,也可以试着学习表达情绪,祝好!

您意识到了就是一大进步,说明您善于反思和觉察自己。这种模式由来已久,改变起来也需要时间。如果可以,我们可以聊聊!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能饶人处切饶人,就算自己有理,也要照顾到对方的感受和情绪,因为你们毕竟是不同的两个人,有着不同的性格,思维和习惯我们可以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但对别人的表现则需要适当的理解和包容,求同存异,才能趋近统一。

对的!你说的一点没错,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已经能够意识到这一点,慢慢的就会去有所改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出去外面为什么全是人。车里也全是熟人,求人不如求己。我走路必须得经过她们。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觉得不自在。我活得太累了。我刚走过去,那些人就在那里指指点点。我受不了了。我知道她们瞧不起我。我说这条路全是熟人,换条路。她不换路。熟人看见了说又出去了。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这么晚走什么呀。她们钉钉看我。就会议论我这么晚出去啥呀。因为我怕被别人看见议论,我说换条路,刚才都走一遍了。她不换,她和我在大道上吵吵,她说狠话,她叫我滚下去。我说再走一圈,她说车里全是熟人。我不认识她们,她们认识我。叫她们看干什么。她们就会议论这么晚走啥。我走道烧烤那里,我往那边看,其中一个烧烤男的看我。我也看他一眼。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想和我的家人说你不能因为怕她们看,怕她们议论你就不出去了。书上说要为自己而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活着总是有很多人讨厌我。各个小区门口都有很多人在门口坐着。不敢出去的人根本就出不去。我不喜欢外面,但我想适应外面。求人还得受人家的气。家人一点脸面都不留在大马路上,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钉钉看。大家30多岁没有成家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可以分开住吧。不管我成不成家,我都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网上说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如果在一起总是生气,就分开住吧。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