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气的情绪 有句话说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可我发
我123
生气的情绪 有句话说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可我发现自己可能真的太过于要求他人跟自己三观一致了 以为自己说的他们会懂 其实并非这样 首先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立场 其次不同频才是多见,每个人的背景经历学历等都有不同… 但还是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情绪 觉得自己有理 就非常恼火的去指责对方
10温暖
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自己能够很好的去觉察,这是很大的成长,有的时候难免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过后又觉得后悔,有的时侯允许这些情绪的存在,让他们自然流淌,也可以试着学习表达情绪,祝好!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您意识到了就是一大进步,说明您善于反思和觉察自己。这种模式由来已久,改变起来也需要时间。如果可以,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能饶人处切饶人,就算自己有理,也要照顾到对方的感受和情绪,因为你们毕竟是不同的两个人,有着不同的性格,思维和习惯我们可以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但对别人的表现则需要适当的理解和包容,求同存异,才能趋近统一。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25"
咨询师
龙玉雯
1年前
对的!你说的一点没错,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已经能够意识到这一点,慢慢的就会去有所改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临在
一想到人情世故就焦虑了
ihii
上的大学不好,被一个陌生人嫌弃了。本来大家也都是陌生人,被嫌弃,我也没有一点实际利益的损害,账户里也不会少10元,我也不会因此少点啥,但自己确实会难受那么一会,这个难受是因为什么,很不理解。谁能清楚的说下,被嫌弃我少了什么,为什么会难受。我说一个假的好的大学,能被认可,但这个认可能得到什么实际的好处
lena
如何避免刷手机,例如每天刷到12点半?白天工作很忙。晚上刷抖音,刷知乎,刷热搜,没完没了,白天后悔。
索菲娅
由于我从小到大都是打压环境长大的,后面工作是非常拼命在老板和老板娘做很多活想换得别人认可,因此老板是很满意我的。但是我没想到之前收到老板娘很喜欢撒谎乱说话她好吃懒做好花钱的虚荣心重,说很多在老板面前诋毁我人格的话,让老板防备我,我后面几年后做了咨询才知道她是嫉妒小心眼,不想让我在公司优秀,我只有我老板微信没有她微信,她不肯加我背后和员工说我不肯加她,导致我现在公司走了好久都时常很内耗想在朋友圈展现自己,发很多话展现自己的观点,不是老板以为的样子,但是自己很自卑自己的样貌啥的就以前都不发圈,导致我老板他们多少还是对我没有信任度有很多防备那种。不过我老板也是没啥信用的人喜欢拖延,对物质野心极大,她们都有些毁三观,只不过人比老板娘好些我感觉他也是个善良人,我像是在找出口,但是我可能改变不了他的,而且我都走了改变他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好处,只是这些年的付出的还有老板娘胡说八道那种被误解很难受,我一方面有些同情老板,他虽然情商很低大大咧咧也是虚荣心重,但是感觉底子是善良的。一方面我也害怕他变好了就觉得我之前做不好了,感觉他也有点欺善怕恶,就很内耗。我该怎么做到把自己还给自己,把他人还给他人
小凡2020
今天12点多了,领导突然让我整理个东西,说2点半就要。开会到这部分了,领导又让我去说。因为时间仓促,没有盘得很细致,对面的人问:你的可控输入指标是什么?那我哪知道。我领导也不说话,还是另一个姐姐救的场。 感觉又被我领导安排和掌控了,搞得我很被动。 这两天一直在建立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问题,就希望能通过主动提高掌控感,但是在这个瞬间,我的主动掌控感又被打压了。很不高兴。 我找到了这微妙的原因。 我要积极生活和工作,不要被掌控!!!! 我要学会说不!!!!!!!!!!!!!
叮当
出去外面为什么全是人。车里也全是熟人,求人不如求己。我走路必须得经过她们。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觉得不自在。我活得太累了。我刚走过去,那些人就在那里指指点点。我受不了了。我知道她们瞧不起我。我说这条路全是熟人,换条路。她不换路。熟人看见了说又出去了。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这么晚走什么呀。她们钉钉看我。就会议论我这么晚出去啥呀。因为我怕被别人看见议论,我说换条路,刚才都走一遍了。她不换,她和我在大道上吵吵,她说狠话,她叫我滚下去。我说再走一圈,她说车里全是熟人。我不认识她们,她们认识我。叫她们看干什么。她们就会议论这么晚走啥。我走道烧烤那里,我往那边看,其中一个烧烤男的看我。我也看他一眼。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想和我的家人说你不能因为怕她们看,怕她们议论你就不出去了。书上说要为自己而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活着总是有很多人讨厌我。各个小区门口都有很多人在门口坐着。不敢出去的人根本就出不去。我不喜欢外面,但我想适应外面。求人还得受人家的气。家人一点脸面都不留在大马路上,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钉钉看。大家30多岁没有成家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可以分开住吧。不管我成不成家,我都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网上说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如果在一起总是生气,就分开住吧。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