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12点多了,领导突然让我整理个东西,说2点半就要。开
小凡2020
今天12点多了,领导突然让我整理个东西,说2点半就要。开会到这部分了,领导又让我去说。因为时间仓促,没有盘得很细致,对面的人问:你的可控输入指标是什么?那我哪知道。我领导也不说话,还是另一个姐姐救的场。 感觉又被我领导安排和掌控了,搞得我很被动。 这两天一直在建立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问题,就希望能通过主动提高掌控感,但是在这个瞬间,我的主动掌控感又被打压了。很不高兴。 我找到了这微妙的原因。 我要积极生活和工作,不要被掌控!!!! 我要学会说不!!!!!!!!!!!!!
7温暖
7回答
孙伟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同意沈老师的观点,有时候掌控感是再一次一次被领导杀的措手不及中锻炼出来了,压力变动力,能力不到提高,也许将来的你会感谢这个严苛的领导!
1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是啊,需要熟悉工作的细节部分,面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有待提升。
相关回答
小雨
我在工厂呆的太久了,未来不知道做什么了怎么办,感觉做什么都很难,自己口才也不好
AVEnie
原春幼.
我好累 我觉得我胖 颜值不高 生活也很累 工作也没合适的 很孤单很没自信
木头人
从朋友家回到家哭哭了一场 然后睡着了 觉得在她家里好幸福 不想回家
云旗
在其他软件看到的一段话,而我的内心世界也是这样。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在小区楼下坐了2个小时 我还是想不通 为什么我始终不快乐 在世界五百强企业工作 朝九晚五双休 同事相处融洽虽然单亲家庭 但今年妈妈也来到了身边照顾每天上下班能吃到热乎的便当除了近30岁还是没有遇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其它一切似乎都是挺好的了,到底为什么还是每天都掉眼泪,还是觉得很痛苦,还是觉得一无所有,还是一点安全感都没有,还是一点底气都没有,还是焦虑还是痛苦……是不是因为一路走来无人帮衬一路走来太过艰辛以至于已无法感知幸福?
夏天
准备了半年的考试,没有自己的岗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