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原生家庭童年阶段就缺少爱渴望被爱,目前有过几段感情,
知足常乐
我在原生家庭童年阶段就缺少爱渴望被爱,目前有过几段感情,好像我对待每段感情都是特别执念,容易陷进去,百般的用物质用经济甚至伤害自己的方式去维持这样的关系,有时候其实人家根本就没有不喜欢我,或者没有那些想法,我和他们相处一分开就患得患失,害怕这次分开后面我的朋友就不要我了,他有点点冷漠和问题我就会放大,会胡思乱想,会认为他又不要我了,都是通过种种事情和经历,每次都是我想太多,根本没有我想的那样严重,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这种思想,就会把自己搞得特别累特别难受,焦躁不安!我如何走出这样的困扰!有老师能帮我我吗?
12温暖
2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首先,认识到这种感受的根源往往在于对结果的过度期待和对自己的不信任。试着放下对未来的焦虑,专注于当下的每一刻。其次,建立健康的自我认知,认识到自己的价值不依赖于他人的认可。通过设定小目标并逐一实现,增强自信心。同时,学会沟通,与对方坦诚分享你的感受,共同寻找平衡。最后,培养兴趣爱好,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减少对单一关系的过度依赖。 克服患得患失,拥抱真实的自己,你会发现爱与自由其实可以并存
1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是否小时有被忽略被冷落过,因此产生孤独无依的分离阴影?拥抱那个弱小的内在小孩,疗愈她
1
知足常乐
1年前
同命相连啊!
1
缘分天空
1年前
我也是你这样的人。半梦半醒的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可是始终是一知半解,也不知道怎么去调整自己。
无法进行正常的亲密关系。
知足常乐
1年前
老师您说的太深奥,我悟性不高没有看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自己家买了新房子,装修得很高档,我就不敢带朋友回家 怕被嫉妒,怕友情被影响。
胖胖
折磨自己是为了活下去?还是太闲了没事做
是Daren啊
我这些年的经历,仿佛被上天诅咒了一般,每天的点点滴滴都不敢回忆。我活到现在是个奇迹。
另一个我
三天了,下去了,没有很深的淤青,今天又吵架了,他晚上喝酒,如果我不在了,我希望有人看到我这个动态
空城
我去年和我前妻离婚了。小孩儿跟着我的。最近一段时间我交了个女朋友。前段时间2个人相处的还比较好。就是最近一段时间我儿子特别粘我。然后我妈又不肯我把女朋友带回家。陪了儿子女朋友生气。陪了女朋友儿子生气。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啦
笙亓
还是对我很好的人,经常和我聊别人,我不知道怎样回应,怕说了对方不高兴,怎样才能使她不去评判别人,精力放在自己身上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