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折磨自己是为了活下去?还是太闲了没事做
匿名
折磨自己是为了活下去?还是太闲了没事做
6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9"
咨询师
朱艳秋
1年前
听起来你有些迷茫和无措,别担心,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时刻。“为了活下去”已经是很强大的动力了。要是没事做,不妨从一件小事入手,像读几页书、出门散散步,慢慢找回生活的节奏,有什么样的新的思想火花迸发出来可以交流一下……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疼痛是未被听见的呼救。 你的自伤是代偿性生存机制,用疼痛对抗存在危机。这不是软弱,是未被理解的强迫性重复。我准备了「21天自我关怀实验」,私信「暂停」获取方案,在安全容器里重启生命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这里都是愿意看见你的人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活着的意义就是经历和体验,折磨自己,不断的经历不同的感受,就是让自己活的更深刻,更厚重。 回首往事时,相处平淡的日子,恰恰是那些艰难痛苦的时刻更刻骨铭心,并且坚持走过去,那给你的生命带来了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huzi
我做了七八年的领域得不到认可 现在派过来新人 我边教边叫领导 感觉自己好失败
夏天
毕业很多年了,一直忘不了一个人,是真的还喜欢吗?还是只是青春的记忆呢?
我123
想起小时候,爸妈没离婚的时候 我大概还在幼儿园一年级这个时期,周末妈妈会带我去图书馆,我们靠在一起,后背是满满的书,狭小的空间里,妈妈搂着我,给我讲故事,讲得累了,我就给妈妈讲…从看图故事到古诗…周围的人围了我们一圈,纷纷夸赞我们… 那会爸爸在外地工作,大概一两周回家一次(妈妈说的,我已记不清)。我记得自己想爸爸,想闹情绪的时候,妈妈跟我说,把唐诗背过,等爸爸回来就可以背给爸爸听了。 那时候我的学习成绩很好,也很乖。周六下午和周日上午报的钢琴班和英语班。我的成绩非常好,因为从周一到周日每天早上都会拿出20分钟弹琴、20分钟听英语。英语考试无论笔试还是口语,对我来说都像是“明牌”操作一样。班级奖状、课外班的奖状贴满了卧室墙… 后来爸妈离婚后的生活,也不知怎么的,成绩越来越悲催…… 妈妈的情绪越来越浮躁… 现在我已成年,在步履不停的学习中,屡屡回忆起此事,总觉得自己能更好…总觉得自己不够好…总觉得哪里用不上力… 自制力是一种强制力,若无自我内心的斗争和挣扎,又怎会迸发?
伤心的幸福
我完了,,唉╯﹏╰,,
好运连连
有时候就冲孩子用尽全力的大喊大叫,像疯子一样,其实只是一点儿小事,是自己特别容易情绪化,不懂为啥自己为啥这么容易情绪化,有什么好的办法治一治嘛
彭灵
有些因果要了结,才会有坏事。而不是天意站在坏人一边。天意是为了平衡因果。或者说有些心灵要淬炼,才会有烈火。佛家说杀生会有刀兵劫。我们杀猪牛羊吃,猪牛羊有可能投胎变成鬼子侵略我们。都是因果。以德报德,以止抱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