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因果要了结,才会有坏事。而不是天意站在坏人一边。天意
彭灵
有些因果要了结,才会有坏事。而不是天意站在坏人一边。天意是为了平衡因果。或者说有些心灵要淬炼,才会有烈火。佛家说杀生会有刀兵劫。我们杀猪牛羊吃,猪牛羊有可能投胎变成鬼子侵略我们。都是因果。以德报德,以止抱怨。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AVEnie
该怎么回怼。
嘉嘉游
部门领导安排写自己对团队有什么贡献,或者自己对同事之间有啥帮助,写出三点……我平时只是完成个人业绩并且本责工作已经完成,工作很忙,同事联系不是很多,其他同事也一样,这三点可以怎么写,老师们帮忙支个招吧,无从下手
美忆
这段时间特别害怕被骗,做梦又被他骗了,又有新的事情被我发现了,梦是这样的,梦见他和别的女人出轨了,睡了好几次还怀孕了,那女的打了胎,然后就分手了,难怪跟我一个月就一次,气醒了,有些事情不能想,越想越怕,做梦都怕被骗,没有一句话是真的。
黄瓜
内心怎么这么纠结
开心
生而为人,有很多的情愫,常常因为一些感情得不到回应而痛苦。今天突然开悟了,两步走: 1.我和当事人的关系定位 2.对方对我是否有特殊的情愫,如果对方没有,就容易被动 如此一来判断,就不会有很多得不到回应的感情,因为那种感情确实也不会在不对的那个人那里得到
LYLA
离开家以后,跟他们接触的就没那么多了,很少说话。一跟他们聊天简单哪怕的几句文字,内心就容易变得惊涛骇浪。然后影响一天的心情和做事情都有点火大情绪控制不住,变成一个很暴躁的人。所以现在的困惑就是不能跟父母联系。一联系就影响生活中的前途和运势。父母呢会抱怨你不孝不跟他们联系,但这不是事实。只是不想自己老是受伤受影响。 没有他们的世界的时候就会特别的顺。就是这样,就是很纠结。而且我也没有必须要跟他们联系,我不需要,只是我觉得他们有时候需要而已只是觉得给他们面子。 你说话正常的表达他们都觉得会否定你,用质疑你的语气。时间久了可能就是联系少了,哪怕是联系丁点很长时间联系一次偶尔的想要关心。得到就是心态被搞难受。后面就不能待在一起就会难受。 现在就是没办法联系了。给的机会太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