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因果要了结,才会有坏事。而不是天意站在坏人一边。天意
彭灵
有些因果要了结,才会有坏事。而不是天意站在坏人一边。天意是为了平衡因果。或者说有些心灵要淬炼,才会有烈火。佛家说杀生会有刀兵劫。我们杀猪牛羊吃,猪牛羊有可能投胎变成鬼子侵略我们。都是因果。以德报德,以止抱怨。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用户4053892296
因为我笃定别人是不会帮我的,所以如果别人都是负面的话我也有点无法忍受
叮当
我还是想他。我忘不掉他。我以前没有朋友。我好不容易遇见一个朋友,我拼劲全力也没有留住他。可能是我的方式不对。我把他比做生命中的一束光。越想要留住,越留不住。我又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了。我没有拿人不当人。我想到他,我会泪流,我应该怎么做。
叮当
无论做什么,都会有人说三道四。都会有人指指点点。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满意 。说什么的都有。例如语音厅,有人说是圈钱的。有人说是诈骗。会影响我的心情。会让我怀疑这个工作。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千杯敬自由
现在觉得很迷茫 好像迷失了自己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感觉对生活是失去了兴趣 真难受
逢软
我小时候跟父母关系不好,他们都很极端,我妈还容易情绪化,我自卑,缺爱,没有安全感。在人际交往中总是讨好别人来让自己满足,但是有人对我特别好我就排斥,哪怕我想对那个人好,但是我总感觉有股力量在控制我,所以我没办法善待对我好的人。这是为什么呢
胖胖
我是小聪明没有智慧,我父母是根本无知蠢,特别是我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