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三天了,下去了,没有很深的淤青,今天又吵架了,他晚上喝酒
另一个我
三天了,下去了,没有很深的淤青,今天又吵架了,他晚上喝酒,如果我不在了,我希望有人看到我这个动态
16温暖
27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保护好自己
咨询师
吴容珍
2年前
想想怎么安全撤退吧!首先保护好自己,您要爱自己,任何人都没有权利伤害你的啊!您要知道法律啊
咨询师
吴容珍
2年前
报警啊!
咨询师
吴容珍
2年前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喜恍
我爸从我小就特别强势,自小在他身边我一直战战兢兢,一点小错,一言不合就骂我,然后直接上手,我在他身边总是特别紧张。 我长大反抗他,跟他吵,他就用更强势的态度压制我。 我记得有一次买衣服,他选了一件土黄色的衣服,我不喜欢那个颜色,我说不好看,然后他不听,反复把那件衣服拿给我。我就说那你问我干什么,反正我怎么选都错了,最后还是你自己说了算。我说他不讲理,他气急败坏就吼我,蛮不讲理说我就算他有错我也不能说,说白养我这么大什么什么之类的。 上初中我爸干了一个工厂,从负债三十万干到负债几百万,那段时间我爸有就老把我叫过去,跟我讲家里欠了多少钱,他还有能力就顶着这个家,让我好好学习,说我不好好学习,以后还不上这么多钱。那个时候我在学校住宿,我每个月的生活费也就600块。自从我知道家里欠了那么多钱我在学校就有种自卑和无力的感觉。我那时候学习很好,但是我在她们面前反而有种抬不起头的感觉,我可能就算拼命努力,以后过的可能也不如他们。我开始害怕和别人深入接触,特别特别好的朋友,我也没有办法敞开心扉。从那以后我就没有办法维持一段稳定和长久的关系。 后来家里的情况有所转变,我爸有一笔投资赚了几百万,虽然不足以弥补所有亏空,但是工厂也走上了正轨,虽然还是负债很多,可能是能循环起来了,但是我心里一直压着这块大石头。 不知道是受了怂恿还是什么,我爸突然就想和我妈离婚,可能因为那时候我成绩很好,年龄也大不用再费十几年功夫养。我爸就一直私下找我,说我妈和他聊不来,说我妈笨,说我妈容易坏事不理解他。他想和我妈离婚,然后想让我跟着他。我当时一直咬死了不同意,我知道我妈不聪明,但是我妈是从小对我最好的。那段时间心理压力真的特别大,而且当时上初三学习也特别大。我觉得那时候我可能就有点抑郁了。 后来上高中,我爸虽然偶尔还是会说,但是我在学校住宿,一个月也就回去一次。不过有时候在学校,晚上躺床上就好想有个人能抱抱我。高考的时候压力大到崩溃,我都觉得自己有精神病,但是我爸从来不考虑我,高考前一天我发脾气他还能骂我跟我吵。 我觉得可能就是高三那一年抑郁的,虽然发挥不好,但是高考还是考上了一所二流本科。在大学那几年,我觉得自己对什么都懒懒的,可能那个时候就中度抑郁吧,什么都不在乎,成绩低空飞过就行,平时常干的事就窝在宿舍里看小说。
葡萄
二婚的男人还带一个儿子可以嫁嘛
叮当
如果两个人都嘴硬,都不低头,这个关系就没有办法延续了。所以说还是要适当服软。什么关系都要经营。如果两个人都嘴硬,说气话,互相伤害。就像电影前任三,我记不住是哪个电影了。如果两个人都嘴硬,明明心里有彼此。最后错过了。如果她们都退一步,应该就不会错过了。为什么明明相爱,还有感情。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到最后都无法挽回了。
叮当
我真的有病,有工作还找工作。有点忙不过来。我不想这样。我有点太贪心了。我有点累。我想放弃又舍不得。我应该选择一个工作坚持下去。我应该怎么做。求老师帮帮我。我不去上班把我清出去群了,我真的累了。我傻,我应该怎么改。
always
去了趟考研自习室,没有去年的拥挤,空旷的教室里只有寥寥几人,而每个桌上却都放了书占位。熟悉的位置,有个身影,走进却不是熟悉的人。更替的力量愈发明显,宿舍门口堆满了不要的书,阿姨说大四不用大检随便放宿舍里就好,总之无处不在提醒着我们要毕业了。朋友间的饼越画越大,我开玩笑说,“这不是毕业季,而是画饼季。”她们说,要珍惜见面的机会,因为以后就是网上聊天的朋友了。曾经还会因为某些小事哭哭啼啼地打电话,现在都要大学毕业了。规划着未来,还有尽数美好,但有人提醒着我,下一个节点是35岁。过了35岁,考公考编便被限制了。
星星
失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