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这些年的经历,仿佛被上天诅咒了一般,每天的点点滴滴都不
匿名
我这些年的经历,仿佛被上天诅咒了一般,每天的点点滴滴都不敢回忆。我活到现在是个奇迹。
12温暖
12回答
王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享受后福。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或许,这就是人生的基本意义吧。你经历的磨难、困苦,都会成为你努力前行的垫脚石。你有梦想,你有向往,谁也阻止不了你。 相信自己。
咨询师
杨燕林
5年前
如果你愿意,可以说给我听听,就像泼出去的水,倒给我,你将不再回忆,把活下来的奇迹延续下去。
1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不嫌弃,不抱怨, 活在自己的宽容里。 不攀比,不虚荣, 活在自己的淡然里。 不自卑,不自怨, 活在自己的恬静里。 不幻想,不虚构, 活在自己的真实里。
嘉嘉游
还有三年就三十了,大龄女单身,最近碰到小三岁的老乡,追求一般吧,但是我是不是没有安安全敢,觉得自己比他大,而且我生日比他早,相当于比他大三岁多,他一直说他家里是他做主,父母意思不重要、只要他认定就可以了,不知道该不该尝试下,心智还是成熟的,我感觉我比较晚熟一点,这个男生感觉比我还要成熟一点
单身的苦
做人的心量有多大,人生的成就就有多大。 不为一己之利去争、去斗、去夺,扫除报复之心和嫉妒之念,自然“心底无私天地宽”。 心若计较,处处都有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春天。 若要计较,没有一个人、一件事能让你满意。 涵养,使人严肃而不孤僻,使人活泼而不放浪,使人稳重而不呆板,使人热情而不轻狂,使人沉着而不寡言,使人和气而不盲从。 每个人都是塑造自己的工程师。 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体谅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有慈悲心,才能度人。 有艰难心,才能助人;有明智心,才能观人;有包容心,才能处人;有厚道心,才能谋人; 有细节心,才能察人;有信任心,才能用人;有责任心,才能育人;有美丽心,才能示人! 不虚伪、不做作、直率、干脆,这是真。 以同情之心待人,以恻隐之心爱人,这是善。 沟通心灵和仪表,融合人类与自然,这是美。 以真善美的品味做人,其乐无穷。 有些事不管我们愿意不愿意,都要发生;有些人不论喜欢不喜欢,都要面对。 人生中遇到的所有事和人,都不是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 愿意也好,不喜欢也罢,该来的会来,该到的会到,没有选择,无法逃避。 我们能做的就是面对、接受,处理、放下。 调整好自己内心,用善良、爱心感染生活,感染人生!
夏天
有个妈妈经常带我家玩,她孩子把一个跟巴掌大的娃娃拉我家了,就是一个赠品娃娃,然后她孩子打电话让我闺女别动,她妈妈晚上又发信息让上学给他捎着,让人很反感。经常在我家吃吃喝喝的,又造那样我都没说啥。
丹丹
看到前男友晒出和现女友的恩爱照片就会特别难过,就会无法释怀。
小BB贝
以前我的心是柔软细腻的,会撒娇,就是小女生一个,斯斯文文,后来谈了一段感情,和平常的感情一样,从开花到枯萎。我很欣然接受两个人的分开,但分得不开心,但也很正常。我觉得我成长了,成熟了,变坚强了,但同时我发现自己耐性变差了很多,戾气重了,讲话直白了,感觉现在好粗鲁,还有点偏女权了,以前的人都说我适合做贤妻良母,但现在好像性情大变,攻击性很强……我骨子里其实一直是很猛的一个人,就是高中大学那几年身边的人都太好了,生活环境充满了爱和保护,我平和柔软细腻很多,但出来社会后,特别对两性,在对我好的时候,我会很乖,但一旦惹到我,并且一直不解决,我会非常疯狂。但现在学会了放手,各自安好。我希望我能回到从前的模样,现在的我,好像保护自己保护得用力过猛了,或许我需要时间放下怨恨,出去旅游放松一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