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嫌弃,不抱怨, 活在自己的宽容里。 不攀比,不虚荣
单身的苦
不嫌弃,不抱怨, 活在自己的宽容里。 不攀比,不虚荣, 活在自己的淡然里。 不自卑,不自怨, 活在自己的恬静里。 不幻想,不虚构, 活在自己的真实里。
10温暖
5回答
张丽霞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璐丝
2年前
咨询师
唐静
2年前
活在自己的真实里
咨询师
尹丽梅
2年前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行
相关回答
文孝彦
我女儿23了,现在还是依然粘爸爸。甚至有时候父女俩一起洗澡。甚至在外一起喝酒搂搂抱抱。我也承认过去孩子小时候我夫妻俩没给足孩子爱与安全感。但是孩子长大了也这样粘我俩,该怎么办啊?
一一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就一直他是错的如果他想证明自己这点就证明你是错的。总和始终为0。
叮当
我总是依赖一个人给一个人发信息。我应该怎么戒掉依赖。别人就会说你没有事情做吗,一天老盯着我一个人。因为我不会经营关系。导致形同陌路。我现在还是换了一个人发信息。我怎么才能减少给他发信息。我不想以后关系还是陌路。我不会经营关系。我应该做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我想给别人发信息时,我就给我自己给自己发信息。这样不会打扰到别人,也不会让别人烦。
笙亓
老话说钱不入脏门 在打扰房间的某个瞬间 忽然发现 有了干净的基础 有些物品的摆放自然会有头绪 然后想到干净是文明生活的基础 钱是文明生活的基础 所以他它们俩是同频的
伤心的幸福
这辈子,,真倒霉,,出生在,,这个家,,天天烦人,,好心情,,全都让父母搅和了,,好不容易,,有了好心情,,让父母搅和没了,,你们发泄完了,,你们解气了,我这里,,心情烦躁,,烦烦烦,,气的我摔东西,,烦烦烦
圆圆
父母相继去世了,我今年不到40对,现在放假了,总想起那些不开心的,没有什么朋友,天天看手机也不是办法,该怎么安排居家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