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很多事情都保持无所谓的态度,感觉很无趣,想死,但是又恐
匿名
对很多事情都保持无所谓的态度,感觉很无趣,想死,但是又恐惧死亡,经常夜里一个人的时候想到死亡然后害怕的睡不着。然后对家人的亲情和朋友的友情感觉很淡泊,感受不到。
2温暖
3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珂
4个月前
挺无力的,也许仍然期待获得帮助远离"无力感"。
咨询师
孙荣艳
4个月前
明明在害怕,却对一切都无所谓。这种死寂比痛苦更磨人吧?你在夜里盯着死亡时,身体在发抖,心里却在问:为什么连对爱的感受都像隔着一层玻璃? 或许,不是你的情感淡了,而是心太累了,累到只能用“无所谓”来保护自己。那个想死又怕死的矛盾,恰恰说明你还有不甘,身体的本能在拉着你,哪怕大脑已经倦了。我们真正要面对的,可能不是死亡,而是那个让你觉得“活着没意思”的东西。
咨询师
罗永丽
4个月前
67"
相关回答
不知细叶谁裁出
真的好生气脑海里都是砍死他的画面!但是法制社会只能通过幻想来泄愤,根本无法真正地释放仇恨,天天诅咒他厄运不断,该怎么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报复他啊!
要上岸啊
马上开学就大三了 还是会觉得上课自己单独坐很尴尬 因为我是混寝,只有一个室友,我俩不合拍 也有和别的同学玩,但是她们也有自己寝室的室友要顾及以及一开始就一起坐的同学 我们专业有小组合作的次数很多,我也很怕自己被剩下之类的 就是很害怕开学 害怕坐坐座位的问题,害怕小组合作的问题 感觉明明自己是一个很积极的人 但是变得越来越消极了
always
依然是record 昨天的情绪很满,感觉自己快被淹没。若是从前,我应该会出现寻找一个情绪出口,去向内看,去分析。但昨天跟闺蜜瞎聊,各玩各的手机,一瞬间感觉没有必要过分关注那些情绪背后的暗流涌动。好吧,主要是我在走回家的路上自己简单做了溯源,发现就那么一回事,打破了躲在依赖里的泡泡。 今天醒得不早,但很满足地在被窝里玩手机,午饭后很满足地在被窝里睡得天昏地暗。看到面试时间,居然不逃避了,想着晚上下课后把房间整理一番,然后好好改改cv。也不愿再感受那一丝意难平,没有什么比好好向前更重要。
伸展
老人摔倒,没人扶,路过的49人全部被老人家属起诉了 没扶,都被起诉,扶了,会怎样? 有人说,你可有报警啊。真是幼稚。报警之后,警察把你带走盘问,你要自证清白,你得耽误多长时间?有多少麻烦?善良的成本有多高? 别管闲事,绕着走
单身的苦
心好命又好,富贵直到老。 命好心不好,福变为祸兆。 心好命不好,祸转为福报。 心命俱不好,遭殃且贫夭。 心可挽乎命,最要存仁道。 命实造于心,吉凶惟人召。 信命不修心,险阳恐虚矫。 修心一听命,天地自相保。
蜂蜜
两个人在聊天软件上显示距离五公里,我和他聊了一段时间,一开始聊的挺好的,后来聊崩了,我们两个网上的关系就破裂了。最近上下班坐公交车途中,每个星期一星期五都能碰到,但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网上的那个人?因为我网上只看了他的脸照,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感觉有80%的相似度,想问下可以怎么和他打招呼破冰,试探他是不是网上聊天的那个人的?想线下认识认识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