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马上开学就大三了 还是会觉得上课自己单独坐很尴尬 因为我
匿名
马上开学就大三了 还是会觉得上课自己单独坐很尴尬 因为我是混寝,只有一个室友,我俩不合拍 也有和别的同学玩,但是她们也有自己寝室的室友要顾及以及一开始就一起坐的同学 我们专业有小组合作的次数很多,我也很怕自己被剩下之类的 就是很害怕开学 害怕坐坐座位的问题,害怕小组合作的问题 感觉明明自己是一个很积极的人 但是变得越来越消极了
9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后者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开学了事儿开学再说。现在呢,做些什么?
1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开学要开始一种需要我们探索努力的学习生活,难免会有些心理波动。我们是社会人,需要和人交流相处,这是很自然的想法,只要勇敢向前走,总会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1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的担心很多,你似乎活在担心中,而你把这担心当做了真实,以至于绑住了自己,什么也做不了……想脱离私聊我
1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那该怎么应对? (自己真的不敢相信那些谣言是真的,没人说过,只知道当面会发生莫名其妙的,还有人莫名其妙的来问夫妻间的事)真是把我头都搞大了。
爱吃猫的鱼
一个人来到外地找工作,面试一次次没过,经济拮据。男友也在这个时候和我提了分手。面试的时候没忍住流了眼泪。家人也只是想要我为他们提供什么。 我真的感觉好累啊,我不知道如果下个月我还没有找到工作我该怎么办。 人死了就一了百了,我有时候真的连活下去的力气感觉都没有了。 我去算过,我的命是绝处逢生。可生的地方在哪呢 ?我快熬不下去了,我好累好累。 为什么这个世界是 如果展现脆弱就要面对被蚕食的风险。
牛油果
虽然有时候记忆还是一样不好,但是记下的东西却不一样了。
大了
是gay,生活中基本上是上班回家,也没啥朋友,特别想找伴侣,但是不知道怎么找?
karendeng123
这种人真可恶!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早上开车上班,边开车边思考,觉得【人的聪明是1+1模式】,【1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聪明】,【1是人格上的智慧】,当我们日常接触的时候,可能觉得一个人这么聪明,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但遇见事情的时候,【她的人格跳出来了】,例如回避,自私自我为中心,自恋…会让我们大跌眼镜! 所以,如果我们不克服低端动物脑的本能,不管理自己情绪,不提高自己狭隘的认知,那么,聪明也是没有用的…这也容易被认定成,骨子里“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