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种人真可恶!
karendeng123
这种人真可恶!
3温暖
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怎么让自己不受他们影响呢?
相关回答
bilipala
我有一个好闺蜜。可是她总是无理取闹,可我每次回想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就特别不舍得和她分开,所以每次吵架最弱势的就是我,因为我很珍惜她,我很珍惜朋友。每次吵架,我都想离开她,可我害怕失去后的孤单。记得有一次,我暑假要上课,我就连续几个小时没空和她聊天,过了几天后,她就无理取闹,她就说“我知道你要上课,没时间理我,但是我特别想和你聊天,可你总是因为上课而不能和我聊天,我真的很失望很生气!”我知道她很喜欢和我聊天,所以每次我一下课我就主动找他聊天。可她还是这么无理取闹,于是我就道歉(可我根本没有错啊,上课这件事情是父母决定的,我又能改变什么,我嘴上道着歉,但是我心里有一万个不乐意,道歉不还是为了哄他....)我凭什么要道歉啊!我又没做错!我知道她很爱我很喜欢和我在一起,可这不是她无理取闹的理由!我讨厌她的占有欲!我该怎么办!她也天天上课,我就乖乖的等她下课去找她玩,我也不会无理取闹,因为我知道,我要是吵架了,她就无法专心上课!我都习惯了几个月等她下课一起聊天,可她凭什么不习惯等我下课聊天!我上课又不是我决定的!我也想和她聊啊!我哪里错了!我当时干嘛要道歉!又不是我的错我凭什么要哄他!凭什么我可以等她,可她却不能等我!凭什么我不能无力取闹,而她却可以!凭什么道歉的总是我,发脾气的总是她!我真的觉得我在这段感情里很卑微……所以到底该不该再坚持这段感情了……可是想起美好时光,就很舍不得与她分开....我该如何选择啊……
uooo
从外表到心灵都向女性身份认同的女人她发自内心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女性,是可以获得幸福的,因此她打心底接受并认同她的女性身份。 对女性身份的不认同可能来源于家庭的重男轻女,出生在这样家庭的女性对于自己的女性身份的是有抵触,她潜意识在抗拒她的女性身份,会认为她作为女性是卑劣的,会低人一等,是不被爱的。她希望自己是男的。这样同时也可以获得父母的爱。 她可能会把自己活的不像一个女人,她可能排斥化妆打扮,甚至会嫉妒男人、和男人攀比,倾向于寻找比自己条件差的男人。男人越比她弱,她更有优越感。喜欢骨子里不像男的男的,喜欢驾驭男人。 在我的家庭,虽然没有男性小孩。但是我妈是在重男轻女的家庭里出生的。她原生家庭的烙印也会代际相传。从小我身上也存在,那些不被祝福的女性特质。最显著的就是爱美的需求。
胖胖
糟糕的一塌糊涂的人还有价值活在这世上吗
归寂
比5年前刚嫁给老公的时候更加爱他,但他总是往外跑不喜欢家里呆着打牌聚餐,房事我也比以前更加享受。我觉得如果我老公可以多陪陪我。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是他给不了我想要的陪伴怎么办。
用户9099822776
我觉得我亲戚有我这么个亲戚很倒霉,我朋友有我这朋友也很倒霉,而且我觉得他也这么觉得
叮当
她们都能干,每天在坚持工作。我有些懒,我应该怎么做。我也想做个勤快的人能干的人,能挣钱的人,努力工作坚持工作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成为能干的人。她们能熬,熬得住就出众,熬不住就出丑。我怎么才能改掉懒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