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们都能干,每天在坚持工作。我有些懒,我应该怎么做。我也
匿名
她们都能干,每天在坚持工作。我有些懒,我应该怎么做。我也想做个勤快的人能干的人,能挣钱的人,努力工作坚持工作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成为能干的人。她们能熬,熬得住就出众,熬不住就出丑。我怎么才能改掉懒惰。
5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勤快起来
1
咨询师
傅益红
7个月前
17"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19"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允许自己躺平,懒惰,活出自己的特色,自己的风采。
1
咨询师
刘世淑
7个月前
你是真的懒,还是没有找到出路?或者说目前的路太难走,你不知道该怎么办?可以和咨询师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泡泡
我好难过 又很痛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笙亓
还可以调教吗 如果我足够会爱 会需要不够爱的男朋友吗 还是说跟谁在一起 都可以幸福 都可以把对方调教好
不忘初心
内蒙古的疫情严重了,做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每天在检测点内从早上6:00—晚上12:00为前来检测的居民录信息,引领检测 。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没有换班,站的衣服湿了,腰酸背痛,嗓子疼。 今天我从早上7:00在检测点里开始给居民录入信息,终于到了晚上以为可以休息了,但晚上10点30,领导派我带2名护士上门为居家不便老人检测核酸,我上门,护士对老人说,阿姨你家灯太暗了,能开亮点吗?这个时候我就在灯开关旁边,我就按了两下灯 调节亮度,这时候老人走过来,打了我手一把盯着我,语气不好的说,你别动我们家灯,不是这么开的,然后就走了,最后也没把灯调亮。 回家的路上越想越委屈,委屈的不是因为打手的那一下。
叮当
亲戚来拜年,领孩子,当时没有给200压岁钱。当时要出门。这不是理由。她的孩子也很大了。可以发v补上红包吗。亲戚都不亲。心理负担很重。给也不行。不给也不行。她虽然拿的东西钱少,但是总比没有拿好。我说了不算。在我心里就是一个事。没有人为我们着想。我到底应该怎么做。一件事做的不好就得罪人 。我不想得罪人。
叮当
我想死,活着有干不完的活,吵不完的架。生不完的气。我不想活着了,活着太累了,太难了。天天吵架。谁家像我家天天吵架。不吵憋的上。吵架更生气,两败俱伤真难受。还得养小孩 ,每天上班很烦躁。小时候想为什么人要上学,生活就是这么枯燥。每天都是上学,吃饭,吃饭,睡觉。工作了之后,每天就是上班,吃饭,下班,吃饭,睡觉。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长时间压抑我也会崩溃。
bilipala
青春期的男孩子喜欢一个女孩子 是什么样的?求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