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青春期的男孩子喜欢一个女孩子 是什么样的?求解
匿名
青春期的男孩子喜欢一个女孩子 是什么样的?求解
12温暖
11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喜欢的表达分为明暗两种,明着的会有各种表现,比如亲近,交流等。暗着的,要看女孩儿自身的感觉能力了。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每个人的喜欢不一样,你喜欢怎样的呢?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不一而足,每个人都会不太一样。有的男孩子可能会攻击自己喜欢的女生。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爱听她说话,她是我老婆,她总是夸大事实说话,例如她说我就得叫狗咬,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我一天跟狗较劲有意思吗。我没有跟狗较劲。我说你会说话不,她说我大过年就得被狗咬。面对这样的情况,我应该怎么问,她在楼道里说我什么。我没听清。我就钻牛角尖,我去打电话问发消息问我说你在楼道里说我什么了,她马上关机。开门走了,一声没有,人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她可能把我拉黑了,是不会沟通,全是我的错吗。她还来上脾气了,到现在都没有开机。我就想问一句话,你在楼道里说我什么了再说一遍。
愤怒的小馬甲
从小到大用学习成绩让父母少吵点架多爱我一点,从小到大的记忆里,都是自己被父母看不起忽视的一件件一桩桩,我没用,啥也不是,我自卑,骨子里的自卑,不被父母爱的孩子,没有资格谈爱情更不会被爱
胖胖
我太自大了,总以为自己能改变什么,改变自己和世界。人定不一定胜天,只能因上努力果上随缘,有时候感觉是有命运这回事的。但有时候还是会自大。还有过度的自卑会引发自负。就这么上上下下的,稳定不下来。
叮当
我想退了,坚持的心累,我已经请假两天了,主播都是骗人的吗。我不想骗人。我想退了。可是如果我退了我又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我在头脑里反复内耗。主播赚钱来钱快吗。我应该怎么做。我不能去赚昧着良心的钱。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天天都在自我矛盾中度过。反复内耗,反复折磨自己。我是稀里糊涂进入这个行业。我赚的不多。主播是一个工作。我不想和那么多大哥闲聊。我也不想不劳而获。我当时把它当成锻炼说话的地方。我现在累了,我想退了。大哥给你刷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是应该继续坚持下去,还是退出这个工作。求帮助。退出之后我可能没有工作去做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要不我年前就退了吧。我一直觉得年前退不好,影响人家过年。我当时想的是年后退。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不和大哥谈恋爱 ,处对象。我今天在看主播拉黑玩家的新闻。我不和大哥搞暧昧。我应该赚干净的钱,不应该赚昧着良心的钱。是继续坚持还是放弃好难抉择。
时光轨車
公司业务说公司的笔不好写,业务6个人,6个人都这么说,说了半年,我说不好写就用自己的笔,她们就觉得凭什么自己花钱买笔。 然后其中一个业务同事就把我的笔拿走了,后面她又还给我了,她还告诉我,她就是故意拿的,就是想让我采购笔。 再后面她又拿走我的笔,还主动当面和我说,她把我的笔丢了,故意的,就是报复我不给他们买笔。 说下前提,我和她在公司相处的很好,她还请我喝了好几次奶茶。 现在距离她扔我笔已经过去两三个月了。 今天业务又来了,又吵我要买笔,我斗胆去问了老板,老板意料之中拒绝了,还把我说了一顿,觉得我莫名其妙。 然后我还是给业务同事买笔了,我刚在业务群里说我自费买给你们用,但现在都没人搭理我,和她们找我要笔的时候,急切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我写这些的时候,感觉好幼稚,可是她80后有两娃,我90后未婚,是完完全全的成年人。 如果单独说她丢我的笔,好像她欺负我一样,可是当时情况,我又感觉我没受伤,她反而很受伤。而且6个人和我打舌战,自我感觉我也没吵输过,本来也是我占理。 她把我笔丢了,我没报复她。 我很喜欢我的笔,就像我喜欢自己的东西一样,东西用久了产生的感情。说实话,我还因为这件事生过几天闷气。现在她们不搭理我,我又心情又复杂了起来
糖不甜
是我错了吗?可是别人也没有错呀为什么最后每一个人都不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